芝加哥小熊队经理力邀詹皇:你可随时来这里打球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TMZ体育记者报道,芝加哥小熊队的经理乔-梅登诚邀詹姆斯加入小熊队。梅登在采访中说道:“他看起来很出色,他在任何时候都能来我们球队担任中外野手的位置。”勒布朗全面的身体素质对于小熊队中外野手位置是十分有帮助的,此外,小熊队还可以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德克斯特-福勒,增加板凳深度。

  此事的起因是今年的世界职业棒球大赛,芝加哥公牛球员韦德所支持的芝加哥小熊队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队詹姆斯所支持的克里夫兰印第安人队。赛前,二人曾打赌输的人将穿上对方支持球队的球衣。

  随后詹姆斯愿赌服输,在骑士队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前穿上了特制的23号小熊队球衣。而如今,因为这次玩笑却给詹姆斯带来了一份工作邀请。詹姆斯的全能真是令人赞叹不已。但目前詹姆斯表示他自己的注意力全在篮球场上,志在实现今年卫冕总冠军的目标。

  (颜小白)

相关新闻
芝加哥小熊队经理力邀詹皇:你可随时来这里打球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青少年组男单 俄罗斯包揽前三
C罗公布自己海外资产已超2亿 心虚?疯狂做慈善
比肩乔丹?雷霆将帅力挺威少 战火箭必助其砍3双
波士顿特锦赛首日战报:中国战队上半区一场未赢
波士顿特锦赛二日:内战爆发 四支中国队聚B组
基德揭秘:骑士队扔水瓶必别有用意 或暗讽禅师
数据证阿森纳最可能抽皇马 温格:不怕力求夺冠
笑笑揭直播平台内幕:在线观众数不是真实人数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青少年组女单 俄罗斯萝莉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