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0-1爆冷遭首败 霍村保不败金身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14轮冷门迭出。领头羊RB莱比锡客场0-1被副班长因戈尔施塔特爆冷击败,遭遇联赛首败;拜仁主场5-0大胜狼堡,顺势重返积分榜首;多特蒙德客场1-1险平科隆,罗伊斯最后时刻压哨救主;霍芬海姆客场0-0法兰克福后成为联赛里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本轮联赛有多达6场的1-0比分。

  法兰克福0-0霍芬海姆

  本轮最早进行的一场较量,近7轮保持不败的法兰克福斯主场对阵前13轮保持不败的霍芬海姆。法兰克福方面刚刚与科瓦奇兄弟完成续约工作,球队士气正旺。两支防守都相对稳固的球队,均未在比赛中给对手机会。第82分钟,法兰克福的美国国脚钱德勒因为严重犯规动作吃到红牌,被罚下。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延续各自的不败势头。14轮过后,法兰克福积26分排名第五,霍芬海姆同为26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第四。

  拜仁慕尼黑5-0沃尔夫斯堡

  拜仁在主场凭借摧枯拉朽的进攻再加上一点点门前的运气,5球大胜正为保级而战的狼堡。上半场,罗本先拔头筹,莱万补射空门扩大比分。下半场,穆勒打破了999分钟联赛进球荒,完成传射,莱万上演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锦上添花。最终,拜仁主场5-0横扫沃尔夫斯堡,凭借净胜球优势重新回到榜首位置。

  科隆1-1多特蒙德

  上半时,奥巴梅杨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随后鲁德涅夫斯头槌建功。下半场,索科拉迪斯伤退,罗伊斯终场前接拉莫斯助攻扳平比分。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1战平科隆。目前,科隆积23分排名第7,多特蒙德积25分位列第6。

  汉堡1-0奥格斯堡

  第44分钟,霍尔特比遭对方球员小动作暗算后采取报复动作,主裁判直接向其出示红牌。第66分钟,奥格斯堡中场科尔侧后方伸腿绊倒汉堡队员,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第69分钟,美国前锋伍徳前场得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队员闪开角度后禁区边缘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及时跟进的科斯蒂奇补射得分,1-0!最终,凭借着科斯蒂奇的进球,汉堡主场1-0小胜奥格斯堡,赢得两连胜。目前,汉堡积10分排名第16,奥格斯堡积14分,排名第13。

  因戈尔施塔特1-0 RB莱比锡

  第12分钟,安东尼-容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贝纳尔多-罗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改写比分,1-0。第94分钟,因戈尔施塔特球员莱基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RB莱比锡客场0-1告负,8连胜及13轮不败被终结的同时,积分也被拜仁追平,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因戈尔施塔特积9分排名第17,将垫底位置甩给了达姆施塔特。

  弗赖堡1-0达姆施塔特

  第85分钟,弗赖堡定位球开向对方禁区,达姆施塔特门将埃塞尔扑球出现脱手,费代茨基卡位时撞倒彼得森,弗赖堡获得点球机会。彼得森操刀一蹴而就,1-0!最终,凭借前锋彼得森的点球,弗赖堡收获保级的关键三分。弗赖堡积19分排名第9,6连败的达姆施塔特积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柏林赫塔0-1不来梅

  第41分钟,柏林赫塔新星施塔克后场带球玩火,被不来梅前锋克鲁泽断球后杀入禁区低射破门,1-0!最终,不来梅客场爆冷1-0小胜柏林赫塔。获胜后的不来梅积14分跳出降级区,排名第14,柏林赫塔积27分排名第3。

  门兴格拉德巴赫1-0美因茨

  第76分钟,门兴获得角球机会,施廷德尔射门被挡,皮球正好来到中卫克里斯滕森脚下,后者补射破门。第90分钟,美因茨中场巴明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门兴主场1-0小胜美因茨,目前积16分排名升至第12位,美因茨17分暂居第11。

  沙尔克0-1勒沃库森

  第4分钟,巴西中卫尔多背后放倒埃尔南德斯,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5分钟,药厂获得定位球机会,新星国脚若纳唐-塔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最后时刻药厂开始连续发起进攻,沙尔克则在禁区前展开密集防守。第89分钟,恰尔汉奥卢任意球开进禁区,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高中锋基斯林回头望月,皮球飞进死角,1-0!最终,凭借该球,勒沃库森客场1-0险胜。目前,沙尔克04积17分排名第10,勒沃库森积20分排在第8位。

  (红拂夜奔)

相关新闻
德甲综述-莱比锡0-1爆冷遭首败 霍村保不败金身
年度七大神奇趣事 小麦沙坑6杆菲尔险些破记录
卡西1点压诺伊尔冠绝全欧 皇马放弃他后悔吗?
速度滑冰世界杯张虹1000米第八 萨布里科娃夺冠
M3 Discord滑雪板 外形炫酷蕴含黑科技的新装备
半场战报:唐斯18+7统治内线 勇士60-58森林狼
西媒曝巴萨欧冠抽签最惧拜仁 盼抽波尔图虐卡西
恩比德休战小将准三双 76人客场胜活塞迎两连胜
拉仇恨!穆帅取消圣诞假期 下午4点半训练遭喷
WDSF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舞蹈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