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破门难救主 巴黎1-2负甘冈三轮不胜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0点整,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鲁杜路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甘冈。上半场,卡瓦尼倒钩攻门险些改写比分。下半场,德沃助攻萨利布尔打破僵局,德鲍建功扩大了领先优势,库尔扎瓦助攻卡瓦尼扳回一城,补时阶段,卡瓦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巴黎客场1-2不敌甘冈,遭遇联赛三轮不胜。

  双方近10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豪取7胜1平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最近3次交手中,大巴黎均以大比分击败甘冈。目前大巴黎在联赛中遭遇两轮不胜的尴尬,球队在周中的法联杯主场3-1击退里尔,总算止住颓势。联赛17轮战罢,巴黎取得了11胜3平3负的战绩,积36分排名第3,落后榜首的尼斯4分。甘冈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俗,除了不敌尼斯外,其余的比赛均能够抢得分数,但是球队近期走势欠佳,近7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仗。甘冈赛前积26分排名联赛第6名。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均参加了周中的法联杯比赛。

  第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角球机会,库尔扎瓦停球后起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第9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右侧拿球后内切左脚射门,皮球偏出了球门远角。第16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左路前沿在多人的包夹下再次完成一次左脚射门,皮球被约翰森倒地没收。第21分钟,可可右路精彩的突破了马图伊迪和库尔扎瓦后将皮球传向门前,迪亚洛点球点附近倒地右脚射门,可惜变成了解围。

  第25分钟,布里昂左路得球后成功的过掉防守球员并直接起脚射门,可惜被防守球员挡了出来。第28分钟,迪玛利亚前场右路得球后左脚送出精准长传,卡瓦尼禁区内侧身倒钩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3分钟,布里昂禁区外围尝试左脚远脚,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1分钟后,布里昂传球,德鲍外围再次敲山震虎,可惜没能中靶。上半场结束,巴黎0-0战平甘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维拉蒂送出精准直塞,卡瓦尼小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约翰森扑了一下之后划门而过。1分钟后,维拉蒂传球,马尔基尼奥斯大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出来。第57分钟,甘冈球员可可大禁区外右脚远射,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9分钟,萨利布尔传中,迪亚洛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6分钟,甘冈打破了场上僵局,德沃前场送出精准直塞,萨利布尔禁区斜插至右侧后右脚直接射门,皮球贴着草皮钻向球门右侧死角,1-0!

  第68分钟,克里霍维亚克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外围右脚远射,约翰森飞身扑救将皮球挡出。第70分钟,甘冈扩大了领先优势,反击中布里昂弧顶附近接队友右路传球后顺势做球找到禁区左侧的德鲍,后者左脚轻松推射远角破门,2-0!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奥古斯丁接马图伊迪传球后大禁区外围右脚远射,约翰森再次上演鱼跃扑救化险。第8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扳回一球,库尔扎瓦左路弹地球扫到门前,卡瓦尼跟进右脚推射破门,2-1!补时阶段,马尔基尼奥斯右路45度角传中,卡瓦尼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击中了横梁弹了出来!最终,巴黎客场1-2不敌甘冈,遭遇联赛三轮不胜。

  甘冈(4-2-3-1):1-约翰森/2-乔丹-伊科科、29-凯尔布拉特、15-索尔邦、3-毛尔曹尔/19-萨利布尔、24-可可/5-迪亚洛、8-德沃、12-德鲍(79分钟 17-迪多特)/23-布里昂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20-库尔扎瓦、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19-奥里耶/14-马图伊迪、8-莫塔(45分钟 4-克里霍维亚克)、6-维拉蒂/11-迪马利亚(62分钟 7-小卢卡斯)、9-卡瓦尼、24-恩昆库(72分钟 29-奥古斯丁)

  (Sunny)

相关新闻
法甲-卡瓦尼破门难救主 巴黎1-2负甘冈三轮不胜
意甲-三叉戟低迷铁卫中柱 米兰主场0-0亚特兰大
英超-伊布两球鲁尼中横梁 曼联客场2-0取三连胜
数据:曼联10射门5射正效率不俗 控球率接近6成
数据:切尔西13射门6射正 主队门神5扑救难救主
数据:米兰3射正略逊亚特兰大 2队全场53次犯规
14年来曼联又见真射手 9战10球!35岁仍正年轻
意甲-伊瓜因世界波 尤文1-0罗马平主场连胜纪录
蒙特拉:米兰理应获得更好成绩 两老将表现最佳
穆帅:伊布像超人身体头脑都强 会给队员们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