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富力领馆杯落幕 墨西哥战胜民主刚果队夺冠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2016中国南方航空-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决赛在拾号体育公园足球场打响,最终墨西哥队以2比1战胜了民主刚果队,强势夺冠,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营销委市场部总经理吴国翔以及本届赛事的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决赛盛典并为冠亚季殿军颁奖。

  本届赛事持续六个星期, 共有来自5大洲14个国家的16支队伍参赛, 足球不分国界,各国领馆的外交官们摇身变成场上球星,以球会友,比赛胜负不是最重要的,他们更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领馆杯”的成功举办给在广州生活的外国友人提供了一个健康的交流平台,经过2015和2016连续举办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2017将会继续开展,将其打造成为一个更具有品牌效应的传统赛事。

  作为一家立足本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都积极关注和支持业余足球的发展,还利用自身资源广泛的参与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推广,体现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品牌形象,而“领馆杯”是俱乐部于2015年首创独立运营的业余赛事活动,这是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业余足球发展中积极的尝试和角色转换,在未来俱乐部还将积极开展更多接地气的活动来满足不同层次球迷的需求,为推动南粤足球发展的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

  赛事特别鸣谢2016南方航空.广州富力“领馆杯”冠军足球赛官方合作伙伴还有:拾号体育、富力公主湾、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活力体育、安世乳业、嗨足球APP、唯他可、天然椰子水、辉马足球世界、约翰叔叔餐厅。(文信)

相关新闻
2016富力领馆杯落幕 墨西哥战胜民主刚果队夺冠
前英格兰丑闻主帅或来中国执教 已准备再度冒险
前英格兰丑闻主帅或来中国执教 已准备再度冒险
调查:上港申花能进正赛吗?恒大苏宁能出线吗?
火箭要追伊巴卡? 不出阿里扎或戈登魔术不应!
谁说咱们没新秀 乒超00后小将力克国乒主力方博
武磊:去年死亡之组也出线了 正常发挥问题不大
蔡慧康:与日澳两队遭遇战做足准备 今年想夺冠
于海:小组对手都很强 去年亚冠八强今年要进步
崔龙洙:分组形势不轻松 首要目标是小组赛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