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塔尔德利或租借重返巴甲 携孔卡加盟弗拉门戈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colunadoflamengo》报道,山东鲁能巴西前锋塔尔德利接近租借返回巴甲联赛,而加盟的球队则是劲旅弗拉门戈队,塔尔德利也极有可能在弗拉门戈与上港外援孔卡共事。

  《colunadoflamengo》指出鲁能在下赛季的外援名额中,已经没有了塔尔德利的位置,塔尔德利不得不另寻下家。不过塔尔德利高额的月薪(200万雷亚尔)成了他返回巴甲的最大障碍,不过《colunadoflamengo》还是报道称塔尔德利极有可能租借加盟弗拉门戈。

  此前,巴西媒体报道称上海上港与弗拉门戈就孔卡租借加盟一事已经谈妥,弗拉门戈只会象征性的支付一部分薪水,孔卡的大部分薪水由上港支付,如果塔尔德利此番也租借加盟,他将极有可能与孔卡在弗拉门戈共事。

相关新闻
曝塔尔德利或租借重返巴甲 携孔卡加盟弗拉门戈
热那亚15岁妖星成意甲最年轻球员 三强PK抢天才
孙杨证实当选中国游泳队队长 坦言肩上责任更重
鲁能2悍将德国术后归来 或将暂时缺席广州冬训
国安新帅:必签一位强援 新赛季有信心挑战恒大
唐斯半场独得16分 步乐福后尘成森林狼新空砍帝
曝卡帅铁则恐阻关震加盟权健 签约糜昊伦待官宣
半场战报:尼克-杨两记三分抢镜 湖人55-58快船
科尔批库里不够聪明 能接受打铁但难忍无脑失误
2016年乒超联赛总决赛赛程 29日半决赛31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