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8日报到泰达 球队新援期待与其共处一室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7日,刚刚与天津泰达完成签约的塞尔维亚国脚古代尔耶已经抵达西班牙与球队会合,他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的采访。古代尔耶不仅表达了希望与米克尔成为室友的愿望,同时表示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强援加盟泰达。

  古代尔耶是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飞往西班牙的马拉加的,或许是飞行时间只有3个小时,塞尔维亚人抵达泰达住地之后便兴致勃勃地接受了采访。“我在昨天刚刚完成签约,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和队友见面了。之前经过了两周的休整,我希望能赶快恢复训练,这对于优秀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在谈到与天津泰达的牵手过程时,古代尔耶表示:“当我在阿贾克斯的最后阶段时,就一直在寻找新的挑战。我和泰达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的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好非常想引进我,而我也愿意加盟泰达,最后就达成了协议。”而对于即将登陆的中超赛场,古代尔耶说道:“我对中超认识不多,毕竟之前没什么接触。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我确实也听到了越来越多关于中超的消息。现在我加盟泰达了,以后我会慢慢有更多了解的。”

  值得一提的是,古代尔耶出生在一个体育世家,父母和姐姐都是运动员,而他的父亲更是曾经和天津泰达主教练帕切科做过队友,对此古代尔耶说道:“我听我父亲说过这件事,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加入他的球队,我很期待和他共事。”

  而在谈到同时加盟天津泰达的新队友米克尔时,古代尔耶说道:“能与米克尔搭档让我非常高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和米克尔成为室友。我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加盟泰达。”据悉,米克尔将在明天凌晨向泰达报到。(鲍文龙)

相关新闻
米克尔8日报到泰达 球队新援期待与其共处一室
维特塞尔来中超或为拓展公司业务 期待中国市场
足总杯-鲁尼传射平进球纪录 曼联半场暂2-0雷丁
李建滨大腿拉伤恐将休2周 申花备战亚冠受影响
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16大奖项得主揭晓
阿贾克斯宣布古德利加盟天津泰达 600万欧签3年
邢琳分享铁三经验:眼睛是自由泳技术的窗口
众说纷纭:铁人三项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长途骑行的护膝方法,别说没告诉你啊!
全明星首轮票选:詹皇欧文领衔 库里哈登压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