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不负有心人 托马斯新年首站比赛力争好结果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贾斯汀-托马斯在新年首场美巡赛事SBS冠军赛上表现强劲,在半程的赛事后,他以-12杆的成绩并列领先。去年托马斯以21名结束该项赛事,与冠军斯皮思相差19杆。

  23岁的他去年11月成功卫冕CIMB精英赛,CIMB精英赛的参赛球员都是PGA巡回赛的冠军,他连续两年拿下该赛事冠军。

  目前世界排名22位的托马斯虽然过去12个月表现不尽理想,但是他已经从经验中学习了不少,而最近他的勤奋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托马斯表示:“很明显,我努力练习和准备了,但是去年好像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我并没有把它看作是平常的,现在感觉非常棒,有很大的机会赢取这场赛事冠军。有机会时,就要把握。很明显,对手都非常强劲,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是我每周都会抓住机会,脱颖而出。过去的几周,我真的很努力练习,为新年新赛事做准备。我已经感觉自己回到了极具竞争性的那个阶段,至少可以给予自己一个很好的赛事结果。”(小静)

相关新闻
功夫不负有心人 托马斯新年首站比赛力争好结果
8日早报:老鹰用米神换签位 甜瓜自曝带伤作战
内马尔回击克罗斯讽巴西 竖巴掌暗示5座世界杯
欧文看好科沃尔望爆发 卢:新援能助詹姆斯卫冕
美巡新专员盼让帕尔默骄傲 认为伍兹75岁仍能赢
加媒:C罗独自展示金球太自私 这点差梅西太远
伍兹新球场项目遭致批评 美媒称会影响周边经济
曝波多尔斯基将签约恒大 或因雾霾放弃加盟国安
JR视频透露新生女儿信息 早产5个月体重不足1斤
曝瓜帅为补后防再追毕巴铁卫 或砸5500万解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