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缺席FIFA颁奖礼 备战比赛?只因不想当绿叶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距离FIFA年度颁奖典礼还有几个小时,巴塞罗那俱乐部则是突然决定球员集体缺席此次颁奖典礼,理由是球队要备战当地时间本周三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比赛。

  此前FIFA最佳阵容已经被曝光,梅西、皮克、伊涅斯塔和内马尔入选,而当地时间1月9日早上巴萨全队则是开了一个更衣室内部会议,最终俱乐部宣布球员不会参加在苏黎世的颁奖典礼,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将会代表巴萨出席。

  而巴萨球员集体缺席也就意味着在11位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登台时,本届颁奖典礼则是无法凑齐所有人。梅西也算是提前认输,阿根廷前锋则是入选了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但是梅西很难击败C罗。

  巴萨官方给出的理由则是球队要备战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两队首回合比赛,巴萨1-2告负。不过巴萨的这个理由很难让大家接受,红蓝军团翻盘的希望很大,而更重要的因素则是俱乐部不想看到球员成为C罗的绿叶。

  风水轮流转,2012年FIFA颁奖典礼,穆里尼奥则是和皇马球员集体缺席,当时狂人也是以球队要备战为理由,但是鸟叔当年主要是不想给巴萨当陪衬,自己在最佳主帅评选中不敌瓜迪奥拉,金球奖评选C罗则是不敌梅西。当时加泰罗尼亚媒体对于皇马的气度进行冷嘲热讽,如今巴萨喉舌应该怎么说呢?

  (波本)

相关新闻
巴萨缺席FIFA颁奖礼 备战比赛?只因不想当绿叶
曝切尔西1800万购签FM妖人 欲用废刀换西锋霸
富力主帅:乌索是我想要的球员 新援能提升实力
国安平稳过渡大于引援响雷 何塞称引援需要实用
富力高层:引进乌索综合意见 主场前两个放省体
乌索:23号是我喜欢的号码 很兴奋富力能认可我
13年征战书写传奇 击不倒的鲁小胖!他堪称伟大
阿森纳足总杯首发:桑切斯轮休 维尔贝克任替补
西甲-格列兹曼破荒萨乌尔建功 马竞2-0夺四连胜
曼联7年首夺8连胜 用废天才?穆帅点醒19岁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