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将或迎首秀 邓涵文:盼进真正的国足队伍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晚7点35分,第一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南宁开战,国足首战对手是去年欧洲杯的黑马冰岛队。由于1月正好是中超冬训期,欧洲联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也激战正酣,包括国足在内,所有4支参赛队只派出了二队甚至三队参赛,赞助商万达对此表达了不满,有球迷开玩笑说本届“中国杯”的最大牌明星是国足主帅里皮。

  时隔5年后国足再次出现重庆籍国脚,95后小将邓涵文能否抓住机会值得关注。

  16名新人组成最嫩国足

  目前国足只有22人,除了蔡慧康、毛剑卿、杨善平等6名球员有出战国际A级赛事的经验外,其余16人都是首次入选。

  史上最嫩国足对于里皮演练球队技战术、准备3月份的12强赛到底能否起到作用,就要先打上一个问号,里皮也只有将“备战12强”的目标转变为“考察新人”。

  天津泰达的中超冲刺王胡人天和申花个性球员毛剑卿将是里皮考察的重点,天津权健的杨善平也是考察的另一个重点人物。

  中国杯是首个以中国命名的国际A级赛事,由万达集团出资5000万人民币,赛事总奖金为70万美元,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就坦承,参加“中国杯”不仅是锻炼队伍,还要赢取奖金。

  重庆小伙邓涵文要抓住机会

  一个重庆小伙或许将出现在球场上,他就是首次入选国足的U22主力邓涵文。

  邓涵文谦虚地表示:“这次去国足就是抱着学习和展示自己的心态,我一定会一直努力,更加的努力,凭自己的能力进入到真正的国足队伍。”

  里皮也表示,通过这几天的集训,已经对几个年轻球员产生了兴趣,“国家队将在2月再次集训,届时这些球员有望再次入选”。本报记者 汤皓

  首届“中国杯”四国足球赛赛程

  1月10日 19:35 小组赛 中国 VS 冰岛 (1)

  1月11日 19:35 小组赛 克罗地亚 VS 智利 (2)

  1月14日 15:35 三、四名决赛 (1)败者 VS (2)败者

  1月15日 15:35 冠亚军决赛 (1)胜者 VS (2)胜者

相关新闻
重庆小将或迎首秀 邓涵文:盼进真正的国足队伍
申花三人基本锁定国足首发 延边悍将或搭蔡慧康
李建滨出战亚冠资格赛成疑 申花14日再踢热身赛
意甲保级队宣布签下前国脚锋霸 曾效力广州恒大
老马怒批梅西:缺席颁奖让人失望 C罗1点定乾坤
博阿斯:外援名额还未敲定 上港春节只放假两天
意甲保级队官宣签约前恒大中锋 本赛季14场0球
曝2017年NBA中国赛勇士战森林狼 暂定深圳上海
曝穆帅PK瓜帅6000万争热刺双翼 天价揽罗马铁闸
傻实诚?心机婊?鲁尼选1死敌 学做人远逊C罗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