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巴特勒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 詹皇哈登获提名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巴特勒上周率领公牛队取得3胜0负,这期间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8.0分,并抢下9.3篮板6.3助攻。上周第1场球,巴特勒在公牛队118-111战胜黄蜂队的比赛中得到5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个50+,也是自1997年4月迈克尔-乔丹之后,公牛队球员在联合中心的首个50+。对阵黄蜂队,巴特勒罚球22罚21中;1月8日公牛队通过加时赛123-118击败猛龙队,巴特勒20罚18中得到42分。

  库里上周率领勇士队取得3胜1负,这期间他场均有31.8分(西部第3)5.5助攻4.5篮板入账。上周4场球,库里有3场砍下30+。1月7日勇士队通过加时赛119-128告负灰熊队,库里得到40分,这是他赛季第2个40+。库里成为勇士队史上第7位得到职业生涯12000分,投篮命中率50.0%,罚球命中率89.5%,以及三分球命中率39.1%的球员。

  以下是巴特勒和库里上周具体表现:

  巴特勒,公牛队

  1月3日VS黄蜂队--52分(赛季新高)12篮板

  1月5日VS骑士队--20分8助攻6篮板

  1月8日VS猛龙队--42分10篮板5助攻3抢断

  库里,勇士队

  1月3日VS活塞队--22分5助攻

  1月5日VS开拓者队--35分7篮板5助攻

  1月7日VS灰熊队--40分6助攻4篮板

  1月9日VS国王队--30分6助攻4篮板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之人包括:老鹰队的丹尼斯-施罗德、凯尔特人队的以赛亚-托马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杰夫-蒂格、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和奥斯汀-里弗斯、灰熊队的迈克-康利和扎克-兰多夫、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太阳队的埃里克-布莱索、开拓者队的CJ-迈克勒姆,以及马刺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jim)

相关新闻
库里巴特勒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 詹皇哈登获提名
加媒炮轰巴萨:缺乏教养 像穆里尼奥的皇马一样
中国队选票:里皮选C罗梅西未得票 郑智挺跳蚤
世界十大豪强选票:7人首选C罗 无一人猜中结果
反转!邓利维去老鹰报到 勇士火箭抢人计划落空
哈登一数据历史第一 戈登扭伤大脚趾或缺战黄蜂
围棋界如何面对Master冲击?选择毁灭还是重生?
骑士高歌猛进霸占东部第一 火箭势如破竹奔第一
科技对艺术的颠覆 人工智能逼出人类境界的尴尬
围棋真的被颠覆了吗 Master身上的人类高手印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