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扎哈维老东家欲换帅 锁前富力主帅孔特拉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的前东家特拉维夫马卡比正试图换帅,而马卡比的首选目标就是曾执教于富力的罗马尼亚人科斯明·孔特拉。

  在目前的以超联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战绩一般,尽管仍能排在积分榜第3位,但是和榜首的贝尔谢巴工人差了12个积分。自从去年夏天,马卡比把当家射手扎哈维卖给富力后,球队的攻击力便一落千丈。2015/2016赛季,马卡比全年打进了70球,是以超火力最凶猛的球队,本赛季联赛过半,马卡比却只打进了26球。正因为如此巨大的落差,马卡比才动了冬季回购扎哈维的念头,但富力方面的态度很坚决——马卡比可以买回扎哈维,但转会费不得低于2500万美元,这是他当初加盟富力时转会费的三倍不止。

  回购扎哈维不得,马卡比动了换帅的念头,马卡比对格鲁吉亚籍主帅阿尔维拉泽的耐心最多到赛季末,一旦球队的成绩仍没有起色,马卡比就会找人取而代之。目前,马卡比的头号换帅目标是科斯明·孔特拉,这位曾在2015赛季短暂执教富力的罗马尼亚人有望挂帅马卡比。罗马尼亚媒体表示,马卡比已经和孔特拉有过多次接触,双方的谈判很顺利。

  自从2015年7月被富力解雇后,孔特拉在家休息了一年。去年夏天,他接过了西乙球队阿尔孔科的教鞭,无奈战绩太糟糕,球队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孔特拉在去年10月底便被阿尔孔科解雇。谈及过去两年的工作状态,孔特拉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两年的确是我执教生涯的低谷,尤其是2016年,这是我人生最糟糕的年份,我现在就希望2017年能够好起来。”

  新单位是不是马卡比?孔特拉一贯地表示否认,毕竟双方还未正式签订合约,但他坦承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新工作,“我和我的团队已经休息了两个多月,最好在冬季转会期,我就能找到新工作。”看起来,似乎也不排除马卡比会在冬天就换帅。

相关新闻
外媒曝扎哈维老东家欲换帅 锁前富力主帅孔特拉
12日早报:掘金造访阿森纳 朗多晒照致敬奥巴马
迪巴拉:没收皇马巴萨报价 续约?未来几天搞定
上港医疗组组长曾拒拜仁邀约 墨西哥国脚亲求医
日媒关注申花冬训 球迷预支年终奖赴冲绳看训练
力帆热身1-2格拉纳达B队 郝海东之子任对手后卫
张外龙尝试442新阵型告负 18日将热身皇家哈恩
梅西3轰任意球超名宿再创队史 MSN已合砍302球
尤文3次射正皆化为进球 布冯替身4扑救遏止反扑
小麦将首用新球具出战南非赛 球具将每周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