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官宣签约张呈栋郎征 盼为河北足球崛起努力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张呈栋郎征转会加盟球队。

  张呈栋1989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2006年-2008年效力于辽足,2010年开始赴欧洲留洋,先后效力于葡萄牙莱里亚队和贝拉马尔队,后赴德乙加盟布伦瑞克队。张呈栋2013年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逐渐成为球队主力并成为国家队常客,2015年短暂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队,2017赛季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在国安队效力时期,张呈栋虽然进球不多,但是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和突破能力,成为球队绝对的边路核心,并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国足常客,在几任国足主帅阵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边路大将。2016赛季结束后,张呈栋与北京国安的合同还剩半年到期,吸引了中超多支球队的青睐。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以最大的诚意促成了这次转会。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张呈栋和郎征两位球员即日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张呈栋曾在葡超、德乙和西甲等欧洲主流联赛闯荡,是中国球员在葡超和西甲效力的第一人。2015年随中国男足参加了澳大利亚亚洲杯。

  郎征职业生涯主要在北京国安效力,为北京国安夺取2009年中超冠军做出过重要贡献,也曾多次入选国家队。

  张呈栋和郎征同出生于河北保定,足球生涯起步于河北的两人,都曾代表河北队参加过全运会比赛。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也是两人第一次为河北的职业足球队效力。

  征呈千里,根脉相连。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欢迎两位河北足球的孩子回家,希望两位球员的职业生涯能更上一层楼,为河北足球的崛起努力。

  张呈栋小资料

  出生日:1989年2月9日

  出生地:河北保定

  位置:边前卫/边后卫

  身高:1米84

  体重:73公斤

  郎征小资料

  出生日:1986年7月22日

  出生地:河北保定

  位置:中后卫

  身高:1米88

  体重:79公斤

相关新闻
华夏官宣签约张呈栋郎征 盼为河北足球崛起努力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两将离队 张呈栋郎征加盟华夏
张呈栋留洋回顾:战葡超豪门戴帽 西甲之旅遗憾
多特主席:中超买不到顶级球星 有志者绝不会去
张呈栋或非本土新标王 知情人:成交价不足8千万
揭秘毅腾新外援:因误诊改变一切 为梦重返赛场
申鑫官方宣布签约西班牙中卫 出自巴塞罗那青训
华夏幸福官宣两悍将加盟 补强实力打造河北元素
女足许燕露:结缘足球命中注定 苏宁队里的妹妹
申鑫官方宣布签约劳尔 曾征战西甲出身巴萨青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