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前瞻:争三关键战役迎火拼 巴卡对决默滕斯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的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比赛由AC米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意甲前20轮战罢,米兰少赛1场,取得了11胜4平4负的战绩,积37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那不勒斯取得了12胜5平3负的战绩,积41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三位。

  交锋历史

  历史上,米兰和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37次,米兰54胜44平389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二轮,当时米兰2-4不敌对手。

  看点一:争三军团火拼

  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那不勒斯领先米兰4个积分,但是红黑军团少赛1场,因此,两队的差距不算大,如果米兰可以击败对手,那么很有可能在补赛后超越对手,而双方不仅是欧冠名额的对手,而且是争冠对手,他们的直接对话堪称6分之战。

  看点二:巴卡对决默滕斯

  两队都有意甲著名射手,AC米兰这方是巴卡,那不勒斯则是默滕斯,不过比利时国脚本赛季的状态更为出色,打入了12球,而巴卡则只有8球进账,本场比赛,两大著名射手将展开直接对话。

  赛前言论

  蒙特拉:我们将在主场对阵那不勒斯,非常荣幸,我们可以参加这样一场事关欧冠资格的比赛,不过我们也要充满责任感,我们不能因为目前的成绩而自满。那不勒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目标也是欧冠资格。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5-古斯塔沃-戈麦斯、96-卡拉布里亚;80-帕萨利奇、91-贝尔托拉奇、33-库茨卡;8-苏索、70-巴卡、5-博纳文图拉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62-托涅利、3-斯特里尼奇;20-泽林斯基、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

  (黑曼巴)

相关新闻
米兰前瞻:争三关键战役迎火拼 巴卡对决默滕斯
阿圭罗续约至2020获瓜帅确认 哈特今夏赴利物浦
峰回路转!红军收FIFA回复 铁闸解禁或周末出战
利物浦前瞻:争2017年联赛首胜 队副独狼冲纪录
名哨揭秘梅西争议判罚真相 跳蚤遭对手故意瞄准
为什么发达国家的选手游泳那么强?
告吹?米兰签前巴萨天才先宣后删 意媒:周日体检
创意十足!新西兰两男子用防水布造“滑冰场”
巴萨宣布小白肌肉拉伤或休2周 拉基蒂奇获良机?
三天之内两人殒命滑雪场 即使有基础也不要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