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满意权健冬训效果 再买俩前锋俩中场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5日,天津权健在海口的冬训已经接近尾声,主教练卡纳瓦罗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的专访,卡帅表示对球队的这一阶段冬训感到满意,同时还透露权健将把剩余的四个引援名额全部用在中前场。

  在谈到此次国内冬训的效果时,卡纳瓦罗表示:“总的来说我感到很满意,在有限的冬训条件下,无论是球员们的投入度还是团队的配合都做得很好,毫无疑问这一阶段的训练为我们接下来意大利拉练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至于引援的情况,其实很简单,我们还剩下四个名额,再买两个前锋两个中场,名单我已经交给俱乐部了,就看束总能不能给我们这个新年礼物了。”

  对于几位已经到队的内外援,卡纳瓦罗这样评价道:“我对权敬源是最熟悉的,他的球商很高,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原本按照计划我是想让他踢中后卫的,不过由于足协新政的出台,他去踢后腰也完全没有问题。 至于维特塞尔,他是世界一流的球员,这毫无疑问,你会看到在平常的训练和比赛中,其他球员的水准跟他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而那些国内球员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你们显然比我更了解。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把所有人都捏合在一起。”

  在接下来经过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天津权健将奔赴意大利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对此卡纳瓦罗说道:“等到去意大利之后我们会进行更多的热身赛,对手的级别也会提高。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不断磨合队伍,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所以第二阶段冬训也是很关键的。”(鲍文龙)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满意权健冬训效果 再买俩前锋俩中场
深足新援:目标踢回中超 竞争激烈对手有五六支
乌龙!巴萨根本没同梅西谈续约 遭皇马喉舌嘲笑
鲁能或春节公布人员调整 全队放假大年初三集结
皇马追奥巴梅扬有戏了!多特巨头:8000万就卖
高级黑:勇士夺冠概率7成骑士不服 红军劫富济贫
早起空腹晨跑后多久吃早点较好?切忌等太长时间
使用肌胶贴的6个基本原则 防止药物过敏
祝福!里约奥运会女子铁三冠军宣布怀孕
篮网宣布林书豪腿筋伤势加重 将继续缺阵3-5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