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手腕剧痛被救护车送回家 或缺阵皇马生死战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在上轮联赛中险些因伤无缘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不过葡萄牙射手的伤势是在手腕上。如今C罗则是被曝因为开车途中手腕剧痛而无法坚持继续驾驶,最终尴尬的被救护车送回家。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4日下午,C罗和女友乔治娜一起开着兰博基尼跑车外出,但是中途C罗则是因为手腕感到剧痛,而无法继续坚持驾驶,最终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报警。随后西班牙的警察带着一辆大卡车和救护车一起找到了C罗,将C罗的跑车装在卡车上运走,C罗则是和女友乔治娜一起坐着救护车回家。

  而C罗此次遭遇的事件虽然非常尴尬,但是也暴露出一点可能对于皇马不利,C罗是在上周五手腕受伤,如今过去了5天,痛感依然没有消失。此前对阵马拉加就被曝可能因伤缺阵,但是葡萄牙射手则是带伤出战。虽然齐达内已经在皇马国王杯次回合比赛中征召C罗,但是未来C罗依然有可能因为手腕伤势无法参加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即使出场,痛感也可能会影响C罗的发挥。

  (波本)

相关新闻
C罗手腕剧痛被救护车送回家 或缺阵皇马生死战
下血本!多特为签璞玉砸千万签字费 德媒:超值
无官一身轻:奥巴马卸任总统 首日球场打高尔夫
皇马巨星身价一年暴跌3000万 C罗也跌梅西保值
科比愿给湖人提供建议 沃顿:担心他会骂惨球员
前意大利国脚收中国球队肥约 母队:没联系我们
申花50万镑周薪邀鲁尼加盟 赴中超联手特维斯?
曝梅西续约巴萨5年年薪达4000万 合同已拟定好
连环套?权健4000万欧购英超锋霸 J马或赴莱斯特
双枪砍58分小托马斯25+13 奇才5人上双轻取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