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皇马天坑2役竟造耻辱纪录 1点证其太无脑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在国王杯两回合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达尼洛都成为了罪人,事实上巴西后卫已经创下了皇马百年队史上的一个耻辱,115年来第一位单赛季在国王杯中2次自摆乌龙的球员,如果说半个月前达尼洛差点儿终结了齐祖的不败战绩,那么今夜则是赤裸裸的导致皇马丢冠,天坑的帽子是甩不掉了。

  如果卡瓦哈尔或者马塞洛中有1个没有受伤,恐怕达尼洛也不会获得首发机会,卡塞米罗被齐达内安排位置后撤,纳乔只能在左后卫和有后卫中打1个位置,而科恩特朗和达尼洛则是将有1人首发,最终齐祖选择再次信任达尼洛。

  事实上达尼洛今夜的乌龙球则是踢拉莫斯和卡塞米罗背锅,自己当时是在中卫防区内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而拉莫斯和卡塞米罗当时都是上抢过凶导致失位,达尼洛奋力补防,却将卡西利亚扑出的皮球,打在自己脚下,反弹进入球门,皇马总比分1-3落后。

  进球后的达尼洛做出了一个令所有球迷汗颜的表情,自己坑了皇马却咧嘴大笑,虽然达尼洛更多的意思是自嘲,球迷更直观的反应是这个球员好无脑。事实上最近2个国王杯客场比赛,达尼洛均打进乌龙球,除了今夜的进球之外,1/8决赛客场对阵塞维利亚,达尼洛则是在皮兹胡安球场自摆乌龙,将完成了一粒“中锋式”进球。

  至此达尼洛本赛季已经1人打进2粒乌龙球,历史上皇马共3次有在国王杯中的单赛季打进2粒乌龙球的情况出现,上一次还是1996-1997赛季的罗伯特-卡洛斯和耶罗。再之前一次则是1927-1928赛季的诺普佩纳和菲利克斯-佩雷斯,达尼洛不幸成为皇马百年队史上第一位单赛季国王杯打进2粒乌龙球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塞尔塔,当时达尼洛助攻上前没有及时退防,被对手打反击,导致阿斯帕斯破门,达尼洛要为首粒失球负责,可以说两回合对阵加利西亚球队,达尼洛都是丢球的罪人。而算上和塞维利亚比赛的乌龙,达尼洛已经连续3场国王杯比赛帮助对手首开纪录,如果说C罗是自带“1-0”的属性,达尼洛则是自带“0-1”帮对手领先的特效。

  此后达尼洛则是积极向前助攻,希望能够将功补过,自己一次射门角度太小被门将扑出。而终场前皇马奋力扳平比分,只要再一鼓作气打进1球就可以晋级,不过达尼洛本人则是在最后一分钟脚下拌蒜,皇马最后的进攻机会被塞尔塔抓住形成了反击。

  连续3场国王杯的表现让达尼洛永远都无法摘下水货的帽子,2015年春天,皇马提前搞定了达尼洛转会,这位能够在葡超狂奔80米从对手禁区到自己本方禁区完成拦截,随后两次假动作带球过人完成由守转攻的后卫,一度被认为可以与卡瓦哈尔竞争主力右后卫,但是如今不要说有能力和卡瓦哈尔PK,就连在皇马坐板凳的资格恐怕也没有了。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罪人!皇马天坑2役竟造耻辱纪录 1点证其太无脑
花滑欧锦赛俄罗斯双星列前二 科斯特内尔居第三
花滑欧锦赛双人俄强档居首 世界冠军失误列第三
春节期间吃喝在所难免?跑步计划帮你调节身体
世界拳王醉驾被警方逮捕,曾战梅威瑟财富完爆泰森
首节战报:哈登9分跌入犯规陷阱 火箭27-24绿军
半场战报:乐福长传詹姆斯暴扣 骑士47-53国王
2018平昌冬奥体育图标发布 采用韩语字母表设计
首节战报:杜兰特遭隔扣库里13分 勇士29-28黄蜂
半场战报:技犯满天飞!主队不满 火箭58-52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