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辉高球优购冠名如歌2月赛 全国200余场馆开战

2017年0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林辉集团在登陆美国PGA展,勇闯国际舞台的同时,也在紧锣密鼓地筹谋国内市场的大动作。

  1月,林辉集团携旗下自主品牌——好莱迪参展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橙郡会议中心举办的PGA Show。

  2月1日至2月28日,林辉集团携手如歌高尔夫并冠名赞助,推出价值5万元“林辉高球优购杯”如歌二月月例赛和现金1万元的一杆进洞挑战赛,在全国200余家如歌室内场馆同时开打。

  林辉集团作为国内高尔夫用品生产的龙头企业,拥有13年的国际知名品牌代工和外销的经验,产品远销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20余国家。

  林辉集团生产产品多样,不胜枚举,从高尔夫的球杆球包到高尔夫的配件、训练用品,从成人球具到儿童球具,从专业产品到各种高尔夫礼品套装,林辉集团凭借多年经验,还研发出自主品牌Holiday(好莱迪),申请了多项国际专利,并取得国际知名品牌独家代理权,PENN、IZZO以及Callaway用品等,更有的是林辉集团与著名3M品牌反光及保温材料合作研发的高尔夫球包以及服饰等。

  目前,林辉集团旗下有4家子公司,分别为:香港煜辉实业有限公司、林辉运动用品(江西)有限公司、林辉运动用品(东莞)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林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本次冠名的是林辉集团对外交流的电商平台林辉高球优购(www.linghuiyogo.com),负责打通工厂与客户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工厂、互联网及用户的完美结合,让人们不受时间的限制,不受空间的限制,不受传统购物的诸多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交易,给用户以最好的购物体验。

  林辉高球优购杯二月全国月例赛、一杆进洞挑战赛由林辉集团全程冠名赞助,这也是林辉集团首次牵手如歌高尔夫,共同为广大球友提供专业的高尔夫球具奖品和权威的赛事平台。

  此次林辉高球优购杯二月全国月例赛将在昆明中信嘉丽泽如歌3D球场进行,昆明中信嘉丽泽锦标球场由国际著名高尔夫大师——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倾力打造,设计手法自然而富有灵性,使得球场惊心动魄与诗意梦幻交相辉映。

  二月,就让“林辉高球优购”与您一同出发,享受高尔夫+科技为您带来的挑战与乐趣!

相关新闻
林辉高球优购冠名如歌2月赛 全国200余场馆开战
英媒:鲁尼同意今夏加盟中超 离谱!周薪100万镑
詹皇31+11助攻里程碑 3巨头72分骑士破网止连败
小托马斯21+3+8率6人上双 绿军3节打卡大胜魔术
缺控卫?詹皇来凑 化身最强控卫亦不误自身强攻
LOL三个永久免费英雄中 数据表明最弱的是他!
一蹶不振 炉石传说那些惨死在暴雪手上的神卡们
尼克斯6人得分上双拒逆转 巴图姆准三双吞3连败
亚足联宣布撤回全北申诉 全北将准备再上诉CAS
洛瑞砍32分字母哥19+6+8 德罗赞缺阵猛龙胜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