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NO.1!詹皇骑士生涯总分破20000 现役第4人

2017年0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今天主场对阵雷霆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骑士队史上首位得到20000分的球员!

  詹姆斯成为现役第4位为同一队得到20000分的球员,另外3人是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德维恩-韦德(热火队),以及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队)。

  此役之前,詹姆斯只需6分便能创造里程碑。次节还剩9分39秒,詹姆斯持球上篮得分,这是他在克利夫兰效力的第10个赛季,骑士队生涯总得分正式突破20000分。

  作为骑士队史得分王,詹姆斯领先排在队史第2的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几乎两倍,大Z在骑士队一共得到10616分。

  骑士队成为NBA史上第16支拥有20000分先生(为同一队得分)的球队。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目前还有14支球队没有20000分先生。

  回到比赛本身,此役詹姆斯的表现近乎完美,出战37分钟交出25分14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这是他连续第7场砍下20+,14个篮板刷新赛季个人单场新高。

  次节最后6分钟在骑士队拉开分差之时,詹姆斯这期间得到4分1助攻,帮助卫冕冠军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3分。末节在雷霆队将分差缩小至7分时,詹姆斯再次挺身而出,他的2次秒传,助攻伊曼-香珀特和凯里-欧文各自投进三分,确保骑士队在主场拿走胜利。

  凭借本场比赛的25分,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7938分,排在历史总得分榜NO.8。

  对詹姆斯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个人里程碑,而是骑士队通过2连胜走出了之前8战6负的阴霾。(jim)

相关新闻
队史NO.1!詹皇骑士生涯总分破20000 现役第4人
安东尼45分米神37+19+7 老鹰四加时险胜尼克斯
威少单赛季24三双破魔咒 直面詹姆斯仅3胜17负
半场战报:哈登低迷乔治15+6 火箭43-57步行者
欧文29+10挑起进攻大梁 一数据令骑士三年不败
30日早报:篮网悍将获长约 魔术师挺韦德不训练
马拉松赛中补水攻略:看似简单 处理不当有危险
哈登低迷打14铁乔治33+9 戈登复出火箭负步行者
手感冰凉!火箭不输才怪 乔治率队团灭休城内线
富力热身赛球迷提前8时“占座” 见证中马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