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豪言攻击线枪手队史最强 优于亨利+冰王子

2017年01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锋线小将阿克蓬租借加盟布莱顿,他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阿森纳主帅温格则表示,对于目前球队的攻击组合非常满意。

  21岁的阿克蓬上赛季租借效力赫尔城时表现不俗,出场36次帮助赫尔城升上英超,不过本赛季他仅仅代表阿森纳在联赛杯中出场一次。

  事实上阿克蓬的离队对于阿森纳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随着维尔贝克复出,枪手锋线再添一把尖刀,英格兰前锋也在足总杯中梅开二度表现出出色的状态,温格则表示,目前球队的攻击组合是阿森纳历史最强。

  温格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拥有过这么多可以进球的球员,在数量和质量方面这是我执教枪手以来最好的。我们曾经拥有博格坎普、亨利、维尔托德,然后是范佩西,这很不赖。但是上周六5-0击败南安普顿一战,桑切斯只是替补,厄齐尔和吉鲁不在,即便这样还有人让我买前锋,然后问我怎么让他们每个人都高兴。”

  “当你拥有7名攻击手时,不可能让他们都上场,而当他们没被选中时自然很恼火。没有医生能告诉我维尔贝克何时复出,所以我在8月决定签下佩雷斯。”

  本赛季迄今各项赛事中阿森纳打进81球,枪手至少还可以打19场比赛,按照目前的进球效率兵工厂有望全赛季打进127球,打破2004-05赛季117球的纪录。

  (风夏)

相关新闻
温格豪言攻击线枪手队史最强 优于亨利+冰王子
卡西:不理解皇马球迷嘘C罗 我离开并非被清洗
土超豪门宣布登巴巴通过体检 将重返老东家(图)
领先4分?皇马还有利好 J罗魔笛领衔4主力复出
半场战报:詹皇13+6+3欧文10分 骑士50-55小牛
德拉季奇20分维特斯19+6+9 热火撕篮网迎八连胜
亚泰2000万镑报价英超锋霸 对方主帅已确认交易
马洛塔:阿莱格里不会去阿森纳 迪巴拉即将续约
阿森纳前瞻:枪手有望8连杀 温格迎幸福的烦恼
詹皇23+9+9骑士客场3连败 小库里16分小牛2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