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枪手购罗马铁闸达协议 转会费5500万夏窗加盟

2017年0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整个2017年冬窗,欧洲足坛传统豪门纷纷选择紧缩银根,没有太耀眼的重磅交易,这也让中超联赛出尽风头。但实话实说,欧洲足坛并不太注重冬窗,基本上大宗交易都是在夏窗完成,冬窗不花钱,那是为夏窗做准备。《意大利足球》消息称,阿森纳就是这样做的,冬窗仅花了不到10万欧元买了个非职业联赛的球员,等到了夏窗,将又有一笔重磅交易出现,转会费恐高达5500万欧元。

  按照《意大利足球》的说法,阿森纳追逐马诺拉斯已经达成个人协议,希腊国脚已与枪手“私定终身”,直到本赛季结束后,这笔交易将完成。阿森纳之所以收购马诺拉斯,是因为球队的后防线已经老龄化,科斯切尔尼已经31岁,默特萨克32岁,年过30岁的球员,竞技状态很难有保证,极有可能出现一落千丈的情况。为了避免出现幺蛾子,阿森纳主帅温格提前未雨绸缪,敲定了马诺拉斯这笔交易。如果马诺拉斯的转会费高达5500万欧元,那将打破阿森纳队史标王记录。

  马诺拉斯现年25岁,希腊国脚,身高1米87,2014年夏天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至罗马。迄今为止,马诺拉斯代表罗马各项赛事出场109次,打入2球,本赛季出场23次,他领衔的后防线固若金汤,红狼22联赛仅丢21球,是意甲赛场上丢球第二少的球队,仅次于16球的尤文图斯。正是因为出色的后防线,让罗马有机会参与联赛冠军的争夺,目前积47分,排在第二位,落后尤文图斯4分。

  (小托)

相关新闻
曝枪手购罗马铁闸达协议 转会费5500万夏窗加盟
苏宁外援:震惊加盟国米 不想只凑数要踢出表现
韩媒:全北若上诉CAS成功 蔚山将向亚足联索赔
连胜遭终止 昆仑鸿星客场一球小负新西伯利亚队
鲁能队海外拉练转道马德里 王大雷王彤俏皮聊天
古德利:中国球员不够凶狠 球队长远规划打动我
鲁能飞行27小时抵达西班牙 休息4小时开始集训
中超球员亮相《新闻联播》 唐淼:厉害了我的国
活久见!英超2017冬窗净赚4000万 全拜中超所赐
国际乒联公布二月份排名 张继科刘诗雯无缘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