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宣? 伊万晒照着泽尼特球衣 将签约2年半(图)

2017年0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日,欧洲足坛2017年冬窗落下帷幕。在转会截止日这一天,转会市场上完成多笔交易,有官宣的,也有没官宣的。日前,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泽尼特,都还未官宣伊万诺维奇完成转会,但塞尔维亚后卫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上了俄超球会的球衣,并且将球衣照发布在社交网络上,自拍完成宣布转会。德国媒体《转会市场》披露,伊万诺维奇与泽尼特签订了一份两年半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

  伊万诺维奇现年32岁,司职后卫,2008年从莫斯科火车头转会至切尔西,随即在斯坦福桥坐镇主力。2008/09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3-1逆转利物浦的比赛,伊万诺维奇梅开二度,堪称一战成名。在切尔西9年间,伊万诺维奇共计出场377次,打入34球助攻34次,帮助球队夺得9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英超联赛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从出场数据和冠军数量,伊万诺维奇已经载入切尔西史册。

  本赛季之初,伊万诺维奇曾是切尔西主力,连续6轮英超联赛首发,孔蒂因战绩不佳选择变阵,改用3-4-3战术体系,塞尔维亚后卫随后丢掉了主力位置。在上周末切尔西主场4-0横扫布伦特福德的足总杯比赛中,伊万诺维奇替补出场,完成了在蓝军最后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他贡献一传一射。据悉,伊万诺维奇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夏到期,俱乐部没有刁难塞尔维亚后卫,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泽尼特。

  伊万诺维奇成为切尔西2017年冬窗第四位永久性转会离开斯坦福桥的球员,其他三名球员分别是奥斯卡、米克尔和班福德。

  (小托)

相关新闻
自宣? 伊万晒照着泽尼特球衣 将签约2年半(图)
耀胜体育拟挂牌新三板 专注校园赛事活动与媒体
安德森斩25分哈登10+8+7 5人上双!火箭轻取国王
凤凰城公开赛阵容强大 托马斯回归争今年第三冠
火箭车轮大战围剿考辛斯 双炮塔齐发力轰碎国王
哈登放权激活投射大队 得分创新低享受划水快乐
韩媒:全北被禁赛打击军心 上诉成功可能性不大
札幌亚冬会组委会:正在为中国代表团更换酒店
安德森6记三分全场最佳 戈登单节11分奠定胜局
伦纳德36+8威少砍27+6 马刺大胜雷霆结束两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