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姚是最好的大个 老板:他连接了中美两国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和芝加哥公牛队比赛中场当中,火箭为姚明举行了11号球衣退役仪式,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众多火箭前队友、名宿、经理和老板均到场支持。

  姚明父母、妻子和女儿,NBA总裁亚当-萧华,火箭队前经理道森,前火箭队友弗朗西斯、特雷西-麦格雷迪、穆大叔和巴蒂尔,前火箭队球员奥拉朱旺和老板亚历山大均到场。

  巴蒂尔作为球员代表发表讲话,“感谢你的幽默,感谢你在球场上的统治力,感谢你让你接触过的每个媒体、队友和教练变得更好,你是一位名人堂成员,我很荣幸参加你的球衣退役仪式。”

  姚明在发表演讲过程当中,麦迪一直在用手机进行拍摄。麦迪今日还在推特当中发布了一段姚明退役仪式晚餐的视频。

  巴蒂尔在随后还接受了采访,他说道:“这是一个特别晚上,姚明是一个难以置信球员,他对火箭队意味太多。姚明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很有趣的人,在篮球方面很努力。巴蒂尔还谈到与姚明在疯狂三月的打赌,姚明总是输。巴蒂尔说大家都知道姚明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大个子,奥尼尔和霍华德面对他的时候都很困难,他可能是我队友当中最优秀的大个子。”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说:“这是火箭队历史上的一个伟大时刻,两个国度就这样连接起来,姚明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太可惜因为伤病他的职业生涯太短,否则我们会赢得很多比赛,你们都知道他是如何伟大、有魅力的球员,能够给他这样一个退役仪式,我是如此的荣幸。”同时,亚历山大还表示要对姚基金捐款十万美金,火箭球迷还赠送给姚明一个巨幅油画。

  (澈)

相关新闻
巴蒂尔:姚是最好的大个 老板:他连接了中美两国
川崎前锋亚冠名单:本土化前锋线 J联赛MVP出局
鹿岛鹿角亚冠名单:小笠原满男在列 仅报两外援
莫里斯36+6活塞擒森林狼 唐斯空砍24+11吞连败
浦和红钻亚冠名单:阿部勇树压阵 锋线两杆洋枪
首尔亚冠名单:德扬领衔仅两外援 尹日
济州联亚冠名单:前永昌大将回归 仅两外援入选
乔治24+11大洛砍23分 步行者客场胜篮网取5连胜
小罗狂赞梅西:像猛兽是最佳 透露曾遭瓜帅挽留
拉塞尔20+6+6托马斯轰38分 湖人负绿军遭两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