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两红牌+双帽子戏法 那不勒斯7-1演屠杀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5日3:45,意甲第23轮先赛一场。凭借着哈姆希克、默滕斯两人的帽子戏法,那不勒斯7-1狂屠博洛尼亚。

  开场仅4分钟那不勒斯便取得进球。卡列洪右路斜传,哈姆西克禁区内冲顶入远角,1比0。2分钟后,杰林斯基左路精准斜长传,因西涅突入禁区右侧14米外推入近角,2比0!那不勒斯取得梦幻开局。

  第26分钟,卡列洪在被对手撞倒后报复对方,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6分钟后,博洛尼亚也被罚下1人。因西涅接长传形成单刀,马西纳无奈选择犯规被红牌罚下。默滕斯在门前19米处主罚任意球挂右上角,3比0!第36分钟,克雷伊奇后点左脚推射被雷纳扑出,托罗西季斯冲顶入右下角,1比3。第43分钟,杰林斯基直传,默滕斯反越位晃过门将,推进空门,4比1。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70分钟,梅尔滕斯中路过人分球,哈姆西克左侧距门13米处推弧线球入远角,5比1!仅仅在4分钟后,哈姆希克禁区弧顶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6-1,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之后,那不勒斯并没有停下进球的脚步,替补登场的阿兰传球,默滕斯推射进左下角。最终那不勒斯7-1血洗博洛尼亚。

  (埃雷拉)

相关新闻
太疯狂!两红牌+双帽子戏法 那不勒斯7-1演屠杀
权健热身比萨队米兰名宿挂帅 门票全捐地震灾区
英超-热刺1-0仍距榜首9分 埃弗顿伯恩茅斯轰9球
穆帅:曼联英超冠军没戏 讽瓜帅在拜仁买来冠军
华夏热身1-0丹麦球队 阿根廷传奇球星观战(图)
名宿批安帅治下拜仁缺少变化 诺伊尔为失球道歉
上港高层斥求购张琳
上港新建两球迷墙 5千球迷名字镌刻上海体育场
国米尤文胜负手:二弟盼再杀斑马 小烟枪追神迹
意媒:国家德比创直播纪录 超4.1万人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