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7-1狂胜 蓝鹰客场6-2升班马

2017年0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3轮战罢多场。其中那不勒斯在客场7-1大胜博洛尼亚,亚特兰大在主场2-0完胜卡利亚里,切沃与乌迪内斯0-0打平,而恩波利则在主场与都灵踢成1-1,萨索洛客场1-0立刻热那亚。拉齐奥在主场6-2大胜佩斯卡拉,巴勒莫则在主场1球小胜克罗托内。

  博洛尼亚1-7那不勒斯

  第4分钟,卡列洪右路斜传反弹到远点,哈姆西克冲顶入远角,1比0。第6分钟,那不勒斯门将雷纳发动反击,杰林斯基左路精准斜长传给因西涅,后者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打门,皮球入网,那不勒斯2-0博洛尼亚第25分钟,卡列洪防守角球时手触球,被黄牌警告,博洛尼亚获得点球机会,德斯特罗主罚点球角度太正被雷纳扑出。第32分钟,因西涅接应长传形成单刀,马西纳将其绊倒吃到红牌,而默滕斯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那不勒斯3-0博洛尼亚。第36分钟,克雷伊奇后点左脚推射被雷纳扑出,托罗西季斯冲顶入右下角,博洛尼亚扳回一城1-3那不勒斯。第43分钟,杰林斯基直传,梅尔滕斯反越位晃过门将米兰特,左侧小角度推进空门,4比1。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70分钟,哈姆西克接到默滕斯的传球后推射入网,那不勒斯5-1博洛尼亚。第74分钟,哈姆西克接到古朗左路的倒三角传球后禁区弧顶远射,皮球入网,那不勒斯6-1博洛尼亚。第90分钟,阿兰中路突破遇阻后捅给梅尔滕斯,后者在门前8米处推进左下角,那不勒斯7-1博洛尼亚。

  亚特兰大2-0卡利亚里

  第4分钟,戈麦斯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1-0卡利亚里。第16分钟,佩塔尼亚送出助攻,戈麦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亚特兰大2-0卡利亚里。随后的比赛,两队互无建树,最终亚特兰大主场2-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切沃0-0乌迪内斯

  第5分钟,切沃球员拉多万诺维奇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17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泰罗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81分钟,切沃球员塞萨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下。全场比赛,两支球队互无建树,0-0打成平局。

  恩波利1-1都灵

  第5分钟,恩波利球员克鲁尼奇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11分钟,利亚伊奇任意球传球禁区,贝洛蒂门前前点破门,都灵1-0领先。第47分钟,普恰雷利破门扳平比分,1-1。第55分钟,都灵获得点球机会,法尔克主罚,罚丢。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1-1平。

  热那亚0-1萨索洛

  第26分钟,佩莱格里尼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萨索洛1-0小胜热那亚,取得了联赛客场2连胜,热那亚连续9轮不胜。

  拉齐奥6-2佩斯卡拉

  第3分钟,接到维雷传球后,卡普拉里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0分钟,安德森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帕罗洛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拉齐奥1-0。第14分钟,拉齐奥开出角球,帕罗洛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拉齐奥2-0佩斯卡拉。第29分钟与第41分钟,佩斯卡拉连入两球将比分扳成2-2。第49分钟,拉齐奥开出间接任意球,帕罗洛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拉齐奥3-2领先。第57分钟,因莫比莱送出助攻,凯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拉齐奥4-2佩斯卡拉。第69分钟与第77分钟,因莫比莱与帕罗洛相继打入一球,拉齐奥最终以6-2的比分击败对手。

  巴勒莫1-0克罗托内

  第27分钟,内斯托罗夫斯基破门,巴勒莫1-0。第69分钟,克里塞蒂格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克罗托内仅剩10人应战。全场比赛结束,巴勒莫1-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7-1狂胜 蓝鹰客场6-2升班马
唐诗国安首秀表现获得认可 新援张力或租借离队
70球队会战全国U12精英赛 恒大足校服务受好评
J马能否随恒大出战中超待定 中超第4外援显尴尬
华夏幸福1000万欧将签尤文中场 年薪超800万欧
天沟!国米效率差尤文太多 仅射正2脚全成徒劳
尤文大佬确认悍将将加盟中超 年薪或高达700万
德甲综述-汉堡1-0爆冷药厂 法兰克福2-0列第三
足坛新领军!内少进球胜同期C罗 金球指日可待
瓜帅:热苏斯表现完美让人吃惊 阿圭罗仍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