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贺岁杯惠州赛区即将开打 四队厮杀争夺一冠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记者获悉,由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广东金鸿基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惠州市体育局和惠州市足球协会承办,惠州市恒兴惠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7年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惠州赛区),将于2月18日至2月22日在惠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目前,众多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在广东省内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冬训工作,组织一个成规模的热身赛事成为大多数足球俱乐部的迫切需求。为此,2017年广东金鸿基体育贺岁杯足球赛,旨在为在广东集训的各级职业足球俱乐部球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磨合阵容的服务平台。

  该届赛事分为佛山和惠州两个赛区,均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两个赛区各自名次。

  此前,2月10日至2月14日,赛事已在佛山打响。佛山赛区决出的排名依次是:江苏苏宁(中超预备队)、黑龙江火山鸣泉(中乙)、内蒙古中优(中甲)、吉林长春百嘉(2017中乙新军)。

  惠州赛区参赛队伍有:新疆天山雪豹(中甲),江西联盛(中乙),湖南湘涛(中乙),梅县铁汉(中乙)。(文信)

相关新闻
广东贺岁杯惠州赛区即将开打 四队厮杀争夺一冠
英国专家:头球或导致脑部受损 引发老年痴呆症
卓尔官方宣布续约罗毅3年 盼边路快马继续拼搏
博阿斯:球队准备好激战首尔 注册更多U23球员
广东超级杯湛江杯启动 容志行授牌力撑民间足球
中资3月3日完成收购米兰 老贝不再保留任何股份
李章洙:中国球员不如20年前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王栋解泰达连败原因 米克尔:在切尔西时也这样
名宿:伊布太累需搭档 应该签阿圭罗或格列兹曼
亚泰韩国拉练效果理想 20日将回国进行最后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