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且珍惜!温格决定今夏离开 止21年枪手生涯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独家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结束长达21年的枪手生涯。

  由于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所以从去年夏天开始,坊间就一直猜测教授是否会继续执教枪手。本赛季初期,阿森纳成绩与之前几个赛季一样,相当不错,是英超联赛争冠热门,而且还拿到了欧冠小组赛第一;圣诞快车开启后,阿森纳的成绩急转直下,英超赛场上连败,导致25轮战罢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多达10分,争冠基本无望,积分榜上跌至第4,仅比第五名利物浦多1分、比第六名曼联多2分,争四形势岌岌可危,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无缘英超联赛前四。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压倒温格最后一根稻草的是本周中欧冠1/8决赛,好不容易拿到小组第一的阿森纳,在本阶段再度遇到“宇宙队”拜仁慕尼黑,上赛季安联球场噩梦再次重现,又一次1-5惨败,晋级八强基本无望。比赛结束后,阿森纳无论从比分,还是到球队士气,简直一塌糊涂,温格遭致了外界口诛笔伐,不好业内人士均指出,教授在安联球场的下半场选择与拜仁慕尼黑对攻,是战术布阵巨大的错误。这场比赛失利,不仅仅是球员实力不足,更是温格的责任。

  虽然BBC消息称,温格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才会考虑是否与阿森纳续约,但教授目前已经确认,他三四月份就会做出决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断言,温格关于是否留在阿森纳,其实已经有了主意,成绩不佳、球队军心涣散、球迷频频倒戈,如此背景下,温格已经没有继续执教阿森纳的想法。不过,温格并不会立即离开阿森纳,无论本赛季最终成绩如何,教授都会撑到本赛季结束。当然,接下来,阿森纳剩下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拿到英超联赛前四,一个是力争足总杯冠军。

  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温格而言,分手的事情相当简单,因为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双方届时不续约就是了。关于温格的替身,坊间已有多种说法,伯恩茅斯主帅霍维、阿森纳名宿维埃拉、德国主帅勒夫、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摩纳哥主帅亚尔迪莫、勒沃库森主帅施密德特以及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等教练,均有可能今年夏天顶替温格接管阿森纳的教鞭。

  (十九)

相关新闻
且看且珍惜!温格决定今夏离开 止21年枪手生涯
利好!贝尔周末复出将战西班牙人 拉莫斯或缺战
意媒:央视确认米兰收购成功 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米签狼堡飞翼仅存一障碍 或遭英超两豪门截胡
曼城违反兴奋剂条例遭足总严惩 罚款3.5万+警告
法比亚诺离权健重回巴甲 或加盟达伽马继续生涯
库里:球员该享受全明星 格林会打破更衣室尴尬
奇才3人20+乔治17分 奇才客场胜步行者取4连胜
恒大公布亚冠首战球票价格 最低150贵宾票800元
惨!阿森纳1点垫底3年仅赚3000万 不足切尔西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