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FC官宣签辽足外援锋霸 维多西奇转战K2联赛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月18日,韩国K2联赛城南FC队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球队正式签约维多西奇。

  公告中写到:维多西奇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布里斯班狮吼队,2006年转会至德甲纽伦堡队,在德国踢球的四个赛季,他的才华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后来他又先后效力于阿德莱德联,瑞士锡安队和西悉尼流浪者,上赛季转回到辽宁宏运。自2009年以来,他为国家澳大利亚出战了23场比赛包括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这些经历证明他是一个有着丰富的欧洲赛场经验和在亚洲踢球经验的攻击手。

  1987年出生的维多西奇,是一个拥有全面进攻能力、可以再中场打任何位置的球员,他拥有184cm的身高还具备良好的速度和技巧。希望他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快速风格有巨大的帮助和意义。

  维多西奇完成转会后维多西奇将会留在韩国调整状态,他将在23日前往西班牙与球队汇合,并且他将会代表球队出战K联赛揭幕战。

相关新闻
城南FC官宣签辽足外援锋霸 维多西奇转战K2联赛
詹皇韦德发文为乔丹庆生 :生日快乐!篮球之神
小魔女魏圣美克服背部肌痉挛 欲澳洲公开赛夺冠
苏宁打造最先进俱乐部网络 5年内雄踞亚洲之巅
张近东:大力发展苏宁青训 投入不低于总和20%
LPGA澳大利亚赛美国人两杆领先 林希妤并列第十
吴亦凡满意名人赛表现 与巴特尔威少场下频互动
美媒模拟投票最佳防守球员 格林当仁不让列第一
世界超级赛将迎比洞赛 乌修仁期待快速进入状态
济科:中超爆买与日本不同 忽视本土青训难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