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情!17全明星詹皇甜瓜成最老 韦德送祝福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7NBA全明星单项赛拉开大幕。在本届全明星周末期间巨星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詹姆斯和甜瓜可以参加全明星感到自豪,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参加全明星直到他们不想打的那一天。"在今年全明星中, 詹皇甜瓜也成为本届全明星中年纪最大的两名球员,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岁月的无情。

  上月20日,2017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正式公布,詹皇领衔东部全明星首发名单,这也是詹姆斯第13次入选全明星,由此,他就追平德克-诺维茨基,成为现役球员中,入选次数最多的巨星。

  甜瓜本赛季深陷交易流言风波之中,他曾连续七次被球迷们选进全明星先发,但本赛季由于自身状态低迷以及东部前锋字母哥和恩比德等球星崛起,安东尼不仅无缘全明星首发,而且还落选全明星赛替补阵容。但随着凯文-乐福接受了左膝盖手术,将缺席六周时间,无缘全明星赛,安东尼搭上了本届全明星赛的末班车,本次最终能入选全明星赛应该能够给目前陷入困境的安东尼带去一些安慰。让我们共同期待詹皇和安东尼在本届全明星赛上的表现。

  从2005年起,韦德曾12次入选全明星,如今已经35岁的韦德无论从状态还是能力上都大不如从前,虽然在本次全明星球迷投票环节他排在第二,但综合媒体和球员投票的结果,韦德无缘本届全明星。

相关新闻
岁月无情!17全明星詹皇甜瓜成最老 韦德送祝福
北青报:波耶特帅位暂无虞 中超未改观仍会下课
张玉宁遭遇职业瓶颈?未来天价回中超可能性不小
拜仁砸3000万备莱万替补 30万可签蓝军19岁天才
苏宁今日兵发济州岛 备战与济州联首场亚冠比赛
富力澳洲热身4胜1平不败 主帅:冬训达预期效果
鲁能两将归队 赵明剑亮相华夏热身离队仅待官宣
鲁能小将或租借加盟深圳 曾代表鲁能预备队进球
林丹盼延长其职业生涯 直言要做年轻球员的榜样
三分赛火箭神射21分加赛夺冠 汤神爆冷首轮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