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裁判执法上港 去年曾吹上港0-5罚下吕文君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消息,明天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海上港客战首尔FC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已经敲定,卡塔尔人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将执法本场比赛。

  贾西姆与上港颇有渊源,上港去年亚冠最后一战正是由他掌哨,2016年9月13日,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上港客战全北现代,最终0-5告负,也以总比分0-5被淘汰出局无缘四强,吕文君还因在门线处飞踢对手头部被判点球并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吕文君还因此遭到追加处罚,至今仍处于停赛期将无缘出战明天的比赛。贾西姆还执法了上赛季亚冠上港1-2败给墨尔本胜利的比赛,那场比赛中上港也被判了点球。

  此外,贾西姆还执法了上赛季亚冠恒大客场0-1浦和红钻、鲁能1-1悉尼FC和苏宁客场0-0东京FC的比赛,贾西姆上赛季亚冠主吹的比赛中国球队未获一胜。而在更早之前贾西姆还曾受中国足协特邀执法过中超联赛多场比赛,在亚洲赛场可以算得上是一位非常知名的裁判。(Z)

相关新闻
冤家裁判执法上港 去年曾吹上港0-5罚下吕文君
建业新外援坦言报价难以拒绝 老东家将扭转亏损
唐诗坐稳国安首发锁定边路 于大宝或为新援让位
鲁能开启返程周日与中甲队热身 4小将随队训练
国安主力阵容已成型 前锋霸透露新外援很有实力
建业官宣签约非洲杯MVP 助喀麦隆夺2017非洲杯
穆帅盼挖克罗斯补强中场 另觅1大天王需PK皇马
韩方毁约竞选FIFA理事 张剑将开启二次公关之旅
德甲综述-贝拉拉比50000球 莱比锡2-1紧咬拜仁
20日早报:鹈鹕问价考神泡椒 奇才寻找翼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