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易怒并非大麻烦 浓眉两大优势可替他化解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考辛斯易怒,这是众所周知的,而且这一软肋已经被联盟诸多球队所利用,很多球队都会选择在胶着不堪之时派上角色球员去故意激怒“考神”,从而达到赢球的目的。

  考辛斯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弱点所在,甚至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对自己的这种不冷静进行批评,可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到了球场上,考辛斯便又成为了头脑易热的家伙,现在人们关心的是,到了新奥尔良之后,考辛斯似乎并不再是球队的老大,他可以在安东尼-戴维斯身边变得好一些吗?

  这真的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但至少在鹈鹕,他应该可以比在国王应付得要好。

  在国王,考辛斯身边几乎没有一个能能够站出来为他排忧解难的家伙,无论是鲁迪-盖伊还是麦科勒姆,他们也都只是好球员罢了,难以称得上球队核心,在这种环境下,考辛斯必须要将球队扛在自己的肩膀上,必须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也让他的性格弱点被无限放大。

  可是,现在在鹈鹕,考辛斯身边有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而且戴维斯还是考辛斯在肯塔基大学的学弟,同为卡利帕里的学生,这也让他们的关系更近了一层。戴维斯一直苦于身边没有得力的帮手,此番,得到师兄考辛斯的鼎力相助,戴维斯必然信心大增。

  这样的局面对于考辛斯和戴维斯而言应该是个双赢的格局,考辛斯有戴维斯在身边,他的对比赛的不满会大幅降低,这也让他成为出头鸟的几率大大下降,同时,球队还有埃文斯、霍勒迪这样的后场球员帮衬,这要比在国王的环境好出太多。

  同样的,对于戴维斯而言,在考辛斯到来之后,他在内线的压力要减轻太多,这会让他的受伤几率大幅下降,与此同时,他在很多时候会站出来帮助考辛斯抵挡子弹,他会让考辛斯得到更多的保护。

  现在,我们需要等待的也就是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默契早日到来。(翊冲)

相关新闻
考辛斯易怒并非大麻烦 浓眉两大优势可替他化解
考神浓眉或是最全面双塔 火箭鼻祖马刺延续20年
俱乐部排名:恒大领跑中超 上港亚冠对手全球第8
日媒叹恒大亚冠奖金上亿日元 同小组川崎压力大
崔龙洙:战济州联有信心 盼带队创历史小组出线
女足第二比赛日:权健迎强势反弹 上海赢关键战
皇马巴萨来撕吧!罗伊斯:梦想同梅西C罗做队友
公牛大将不关心交易流言 巴特勒:打算去玩几天
重磅!曝佛爷密会贝尔 许诺取代C罗成皇马一哥
阿森纳高层钦点亨利接班温格 大帝西蒙尼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