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西亚区开战主队齐奏凯 莱赫维亚大胜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6-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了西亚区两个小组的首轮争夺。四支主队迪拜阿赫利、布赖代合作、莱赫维亚和胡齐斯坦独立都取得开门红,其中布赖代合作和胡齐斯坦独立都是亚冠新军,也就是说在其俱乐部历史亚冠首战中都以胜利收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场比赛的8个进球中有4个是利用角球配合破门,迪拜阿赫利的迪奥普和莱赫维亚的阿拉比均梅开二度,另外效力于莱赫维亚的韩国中场南泰熙有不俗表现。

  A组:迪拜阿赫利2-1德黑兰独立;布赖代合作1-0塔什干火车头

  迪拜阿赫利补时进球2-1绝杀德黑兰独立惊险拿到3分。上半时刚进入补时阶段,迪拜阿赫利队取得进球。巴西前锋里贝罗右侧角球开出,法尔丹前点头球后蹭,皮球碰客队球员扎基普尔弹向自家门前,塞内加尔外援迪奥普近距离弹射破门。第74分钟,德黑兰独立扳平比分,海达里左路横传,伊卜拉希米无人盯防情况下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建功。第89分钟,迪拜阿赫利队左侧开出战术角球,里贝罗左路传远点,迪奥普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顶下压球,皮球打门将拉马蒂左膝后弹入球网。

  布赖代合作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亚冠比赛就以胜利收场。第68分钟,罗马尼亚前腰森默尔泰安左侧角球开出,塔什干火车头队门将内斯特罗夫出击没能摘到皮球,周三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的阿拉布西远端冲顶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B组:莱赫维亚3-0阿布扎比半岛;胡齐斯坦独立1-0胡富夫征服

  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主场3-0大胜阿布扎比半岛。第11分钟,莱赫维亚策动快速反击,姆萨克尼接布迪亚夫的直塞球在右路横敲门前,摩洛哥前锋阿拉比包抄小禁区边缘附身冲顶将球送入球门右角,莱赫维亚队1-0领先。第80分钟,姆萨克尼接南泰熙的中路分球,在左肋突然启动轻松突破了对方右边后卫奥拜德的防守14米处左脚劲射近角得手,2-0。第90分钟,南泰熙在中路又送出一记极具想象力的精准斜传,阿费夫大禁区右侧胸部卸球后面对两人防守用外脚背将球送到中路,阿拉比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

  尽管胡富夫征服的沙特门将马兹亚迪全场比赛做出了至少3次关键性扑救,但在第81分钟时仍未能阻挡攻势占优的胡齐斯坦独立队破门。什尔扎迪右侧角球开出,无人盯防的阿莱伊在远点跃起小角度头球顶近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助伊朗的胡齐斯坦独立主场1-0小胜取得开门红。(卓奥友)

相关新闻
亚冠综述:西亚区开战主队齐奏凯 莱赫维亚大胜
FIFA有意强行冬季办世界杯 准备10亿欧元赔偿金
“地平说”真要被玩坏了!学霸林书豪前来支援
首尔大将自信零封上港 中韩足球30天内4度交手
皮克力挺恩里克:他执教巴萨之前球队一无是处
快船正积极兜售小里弗斯 希望补强球队侧翼实力
米兰欲购本泽马缓解锋无力 巴卡拒中超3队邀约
数据:阿森纳控球两倍萨顿联 全场轰15脚4射正
上港破恐韩症需靠埃神 亚冠客场表现犹如业余队
首尔称雄亚冠梦想曾遭恒大摧毁 本赛季决意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