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靳辉两球卜鑫建功 北京北控3-2上海申梵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15:00,北京北控燕京队迎来了在上海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中乙球队上海申梵队。比赛在绵绵细雨中进行。

  ​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北京北控燕京队迅速掌控了场上的局面。第11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中场球员精确妙传至禁区内,陈浩玮得球后在三名后卫的包围下起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 第40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打出精彩配合,中场球员得球后,传给禁区线前的许东,后者得球后拔脚怒射,上海申梵队守门员侧身将球扑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靳辉补射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1-0领先上海申梵队。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上海申梵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0号球员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战成1-1。

  ​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北控燕京队加快进攻节奏,第51分钟,靳辉利用个人技术再入一球!北京北控燕京队2-1领先!第69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4号徐博睿中场断球后沿右边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皮球落到禁区左路卜鑫脚下,后者再次传中至禁区,被对方门将得到。第80分钟,上海申梵队17号球员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扳为2-2。第85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徐博睿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卜鑫垫射破门!为北京北控燕京队打入制胜球。

  ​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3-2战胜上海申梵队。2月26日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与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热身比赛。

相关新闻
热身赛-靳辉两球卜鑫建功 北京北控3-2上海申梵
直击-郑智撕裂防线廖力生打空门 恒大暂3-0东方
直击-黄智聪禁区手球送点 阿兰主罚被门将扑出
直击-黄智聪战术犯规2黄变1红罚下 恒大3-0东方
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宁泽涛违规违纪调整回原单位
半场战报-3将建功制造对手2红牌 恒大暂3-0东方
亚冠-拉米绝杀对手两中框 苏宁1-0济州联开门红
直击-郜林轻松挑传廖力生梅开二度 恒大4-0东方
吴曦:意志上战胜自我 只发挥百分之六十的水平
绝杀创历史!苏宁获赴韩首胜 打破亚冠首赛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