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获中国财团250万欧注资 财政回归健康组别

2017年0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荷兰媒体报道,在甲级联赛海牙队硬碰FC Twente的前夕,对海牙足球俱乐部来说传来了好消息,基于中国大老板合力万盛国际上月汇款250万欧元的注资,解决了海牙俱乐部的财政问题,俱乐部做出了年度财政报告,呈送给荷兰足总的执照委员会,得到该委员会的认可,把海牙俱乐部从受到财政监管的组别(Categorie 1),重新安排在财政及格的组别(Categorie 2)。此外,还有一个被认为财政健康的组别(Categorie 3)。


  海牙俱乐部在本赛季的流动资金问题,已经获得了解决。


  另外,荷兰一网获悉,海牙足球俱乐部上星期召开了董事会扩大会议,参加者包括临时监事会主席、股权托管人、俱乐部经理、市政府的代表和球迷组织代表,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也派出了两名代表参加,审议通过了15—16年赛季的财政报告,并对未来作出新的规划。会议简短而富建设性,各方一致同意,调整和建立新的管理框架,制定未来三至五年的业务发展方案,日后每两至四周就开会见面一次,中方将派员参加,争取尽快扭转局面,帮助俱乐部走上正轨。


  不过,海牙足球队目前战绩不佳,已经降到甲级联赛的最后一名,排行第18位。今天晚上与目前排名第6的FC Twente对阵,以1比1握手言和,总算取得一分,拉近了和降级区对手的距离,但是多赛了一场,仍然排在末位。

  这是新教练 Alfons Groenendijk 取得的第一场不败战绩。

相关新闻
海牙获中国财团250万欧注资 财政回归健康组别
超级杯首发:恒大巴西三叉戟 苏宁四外援齐出战
女足锦标赛-点球大战层出不穷 大连权健2-0取胜
本田LPGA泰国赛梁熙英4杆领先 冯珊珊并列第2位
鲁能官方宣布3小将外租 盼为实现足球梦而努力
直击-又是这个位置!阿兰外围重炮破僵 恒大1-0
半场战报-阿兰世界波打破僵局 恒大暂时1-0苏宁
直击-惊险!拉米雷斯停球推射 曾诚飞身力保城池
累死!巴萨近14战梅西13次踢全场 只歇过26分钟
超级杯-阿兰轰世界波建功 恒大1-0苏宁三度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