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街球动作戏耍洛佩兹 一条龙一挑3逆天上篮

2017年02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文在全明星之后的状态依然很好,骑士现在少了乐福欧文必须要挺身而出。北京时间2017年2月26日,骑士主场迎战公牛,欧文全场拿下34分9篮板7助攻,最终骑士以99-117负于公牛!

  开局之后欧文就通过一次交叉步上篮命中,这也是欧文的撒手锏。因为没有詹姆斯和乐福,所以这场比赛欧文将是骑士惟一的进攻强点,而欧文不断的单挑也帮助骑士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首节4分08秒,欧文又在左侧和TT做挡拆之后投中中投!

  首节最后2分钟,欧文一个人在后场推进,并且一个人面对三个人的防守依然拉杆上篮命中,欧文现在的单挑能力确实在联盟后卫中是最顶级的!第二节最后3分钟,欧文在底角面对比自己高大的巴特勒,结果还是单挑之后后仰命中。半场最后一次进攻,还是欧文通过突破完成上篮。整个半场欧文打出了詹姆斯的数据,不但轰下14分还拿下7篮板和4次助攻,都是全队第一!

  第三节9分钟,欧文在运球的时候直接变向戏耍了洛佩兹,随后面对防守反身上篮命中,这个球也是欧文本场单挑最经典的一次。不过骑士在这一节的进攻几乎都是给了欧文,他在不断的冲击,投篮,一个人支撑球队。果然进入第四节之后骑士落后越来越多,一度落后20分之多。而欧文只能靠自己不断的单挑来冲击公牛,末节最后6分钟欧文在外线制造公牛犯规三次罚球,骑士依然保留了追赶的希望。

  末节最后2分钟,欧文在内线小打大再次帮助骑士追到了10分球。不过杯水车薪,最终骑士第三次输给了公牛队。

  (韩少)

相关新闻
欧文街球动作戏耍洛佩兹 一条龙一挑3逆天上篮
三节战报:哈登爆发单节轰15分 火箭106-88狼队
诺维茨基18+9戴维斯39分 小牛末节发力战胜鹈鹕
阿森纳2基石曾拒中超报价 明言不想去中国踢球
麦基无意再提与奥胖嘴炮事件 盛赞主帅是开心果
中国社会足球发展论坛举行 足球大数据备受关注
哈登两双唐斯空砍37+22 火箭8人上双轻取森林狼
半场9中1?哈登从容化解 单节轰15分打懵小狼仔
唐斯称霸内线近乎完美 维金斯首节15分难破包夹
路威引发火箭鲶鱼效应 内部竞争促八人得分上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