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奥利留任需达一指标 国米若换帅确定两大师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8日,来自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是,国际米兰高层似乎对皮奥利也失去了耐心,尤其不满这位新帅在强强对话里的战绩,而如果换帅的话,国米目前确定的两大人选分别是孔蒂和西蒙尼。

  在接替德波尔出任国际米兰主帅后,皮奥利的战绩总体不错,在激战罗马之前,皮奥利带队的战绩是10胜1平2负,13轮拿到31分,场均2.38分,是2008年以来,国际米兰历任主帅里战绩最好的。但是在上轮联赛里,国际米兰遭到完爆,1-3输给了罗马,这场失利暴露了皮奥利执教的最大短板——不善强强对话。

  比赛结果支持着媒体的判断,因为在本赛季的四场强强对话,面对那不勒斯、AC米兰、尤文和罗马的四场比赛里,皮奥利居然难求一胜,战绩是1平3负,这其实大大的拖累了国米冲击前三的脚步。

  《都灵体育报》指出,虽然皮奥利带领国际米兰扭转了颓势,但是他却未必就能长期执教,如果想要在下个赛季继续坐在国米的教练席上,皮奥利需要带队闯入欧冠,否则等待他的必然是下课。

  意大利媒体还透露,国米已经确定两大候选,分别是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和切尔西主帅孔蒂。两人都非常受到苏宁集团的认可,而相比之下,西蒙尼接手国米的机会更大,因为他是蓝黑军团旧将,而孔蒂则和切尔西处于蜜月里,很难再去执教国米。

  (黑曼巴)

相关新闻
曝皮奥利留任需达一指标 国米若换帅确定两大师
国米挖角J罗获利好 握皇马目标铁卫成交易筹码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市场开发启动 郭金龙参加
解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
曝乐视失亚冠独播权 体奥动力或接盘PPTV望直播
足协召开赛风赛纪工作会议 重申裁判执法五要点
昔日铁血队长将回拜仁执教 已抵慕尼黑不日签约
狼堡换帅挖角阿森纳 青训教练+前功勋同赴德甲
英达风波后首发声:没洗钱 是为儿子交冰球学费
女足附加赛大连权健5-1天津 北京2-5上海吞首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