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告诉他的朋友,他将会在今夏来到阿森纳执教。而斑马军团方面也已经敲定了斯帕莱蒂作为下赛季尤文图斯的主帅。

  此前英意媒体都曾报道阿莱格里有望来到阿森纳执教的传闻。由于战绩不佳,本赛季结束后,在枪手执教了21年温格可能会在合同到期后离任,这也为囧叔提供了机会。而在斑马军团方面,阿莱格里和博努奇之间的矛盾仍被意大利媒体所关注,与队伍中核心球员关系不佳,也可能会导致阿莱格里离开都灵。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转引ilbianconero.com网站的消息,阿莱格里已经告诉了他在家乡利沃诺的朋友,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执教阿森纳。与此同时,斯帕莱蒂已经被确认为下赛季斑马军团的主帅。斯帕莱蒂与罗马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末到底,尚未完成续约。

  但是这一消息的准确性也值得商榷。ilbianconero.com并非意大利知名网站,尽管消息被知名权威媒体《全市场》引用,但是其真实性仍然不得而知。此外尤文图斯老板小阿涅利与斯帕莱蒂关系不佳,当年孔蒂辞职后,阿涅利曾邀请当时执教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斯帕莱蒂出任尤文主帅,但是却被斯帕莱蒂拒绝。

  (范佩西)

相关新闻
意媒:
世界羽联换届选举 丹麦羽坛名宿携原班人马连任
克洛普亲承锋霸夏窗或离队 利物浦标价3000万镑
水原主帅称已找到恒大弱点 郑智:最短时间出线
汪嵩转会合同并无回避条款 苏宁战富力将可登场
枪手夏窗再度报价天才铁卫 3000万难劝尤文放人
80亿中超2.0变化:7雄争霸定版图 3城德比新格局
詹皇:不爽2月比赛太快结束 骑士3月也要这么打
索里亚诺今日与国安合练 周末客战恒大不会缺席
北青报:冬窗本土强援仍紧俏 新规调控效果甚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