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2连胜发夺冠宣言 首尔2-5惨败主帅揽责(图)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在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中,韩国K联赛王者首尔FC2-5不敌日本名门浦和红钻队,赛后主帅黄善洪反省道:“输球的责任全都在我”,承认首尔出线前景严峻。而迎来二连胜的浦和发出夺冠宣言。

  这场比赛,黄善洪打出了紧逼防守的战术牌,但这对于十分擅长组织型防守打法的浦和而言,效果适得其反:“足球比赛有很多战术,选择的决定权在教练,球员们都努力贯彻了我布置的打法,输球的责任在我。”首尔的纵深阵型,给浦和的进攻留出很大的空间。浦和前锋武藤雄树赛后也指出:“(首尔)那种打法,我们太容易对付了。”在上半场第9分钟武藤打入第一个进球后,短短12分钟间首尔的城门四度失守,虽然扳回一球,但基本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大局。

  现役球员时代曾在大阪樱花、柏太阳神等J联赛俱乐部效力的黄善洪个人对于浦和有着美好的记忆,因为他代表球队曾在四场与浦和的比赛中取得3胜1败的佳绩,他有5粒进球。赛前的记者会,他也一度表示对浦和很熟悉,首尔赢球不成问题,但赛后他神情沮丧,承认首尔出线前景不乐观:“虽然如此,我们还是不会轻易放弃,坚守足球比赛就是要多进球的信念。”

  一方面,迎来二连胜的浦和全队士气大涨,队员均表示今年的亚冠冠军是势在必得:“会踏实提高每一场比赛,首先要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麦媛)

相关新闻
浦和2连胜发夺冠宣言 首尔2-5惨败主帅揽责(图)
杜兰特受伤或需缺阵数月 沃神:KD常规赛恐报销
重庆当代力帆办出征仪式 2017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中超进入盘整阶段 各队力求稳定欲盘活青训资源
苏宁VS阿德莱德联首发:苏宁轮换阵容 吴曦替补
直击-廉基勋罚出角球卓尔旧将破门 水原1-0恒大
直击-霸气!高拉特凌空抽射坠入死角 恒大暂1-1
直击-恒大后防失误若纳桑推射破门 水原2-1恒大
潜藏艺术细胞! 英格拉姆:绘画助我适应新秀赛季
尤文为购桑切斯甩卖2悍将 集资4000万欧撬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