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现场考察本菲卡魔翼 或直接掏6000万欧买断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拜仁队长拉姆在正式宣布本赛季末退役的消息后,各路媒体关于拉姆接班人的消息便不绝于耳。近日,德国《体育图片》再次言之凿凿,拜仁对于拉姆接班人的海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南部之星甚至已经派球探前往葡萄牙,现场考察了本菲卡右后卫塞梅多(Nélson Semedo)的表现。

  据悉,塞梅多与拜仁之间的绯闻由来已久。哪怕拉姆并未宣布提前退役之前,媒体便有过关于拜仁打算将其引进作为拉姆接班人的消息。如今拉姆一旦离去,拜仁右路防守恐将出现真空,一位攻守全面的年轻边后卫,成为拜仁的急需品。而拜仁对于外界的传闻当然全部不予回应,但派出球探进行现场考察,显然说明了俱乐部的态度。在上周末本菲卡主场3-1力克查韦斯的比赛中,塞梅多发挥特别抢眼,完成了2次助攻,这些显然都被拜仁球探记录了下来。事实上,拜仁观察塞梅多已经有几个月了,并且多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另外,拜仁还会在多特蒙德与本菲卡的欧冠次回合较量中,再次现场考察塞梅多。

  考虑到,拜仁与本菲卡近几个赛季屡有合作。上赛季拜仁刚刚花天价购买了桑谢斯(首付3500万,最高可达8000万),这让两家俱乐部在转会方面变得更加容易沟通。与此同时,葡萄牙媒体《队报》、《球报》也在对塞梅多的转会进行跟踪报道。在他们看来,塞梅多转会拜仁的最大障碍还是在于转会费。目前,塞梅多与本菲卡的合同至2021年夏天到期,合同中设有6000万的买断条款,本菲卡希望拜仁直接启动买断条款买人。而拜仁则希望能够参照桑谢斯的先例,才用首付+分期或者设置追加转会费条件的方式来完成转会。

  至于塞梅多本人,他对于自己的前景十分乐观,但目前只想帮助本菲卡踢好本赛季的比赛,“我对自己的状况表示满意,我现在没有经历考虑其他,我只想帮助球队卫冕联赛冠军,在欧冠走得更远。”

  除了拜仁有意塞梅多,近几个转会期几乎半个欧洲的豪门都在追逐塞梅多。包括易主苏宁的国米、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等豪门,拜仁如果心疼转会费,搞不好塞梅多也会被其他强队截胡。

  (IANN)

相关新闻
拜仁现场考察本菲卡魔翼 或直接掏6000万欧买断
武磊为三叉戟做嫁衣成上港鲁尼?中超仍需他进球
骑士招博古特获旧将助推 经纪人:进总决赛正名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中超联赛第1轮各场比赛
申花东方明珠办誓师会 目标跻身中超一流争亚冠
火箭众将无惧迎魔鬼赛程 哈登:每场都像季后赛
外媒:马拉多纳将赴中国工作 或受邀进学校授课
美媒预测威少赛季场均三双 主帅:他可以做到的
古蒂盛赞皮克:巴萨唯一真男人 盼他们逆转巴黎
拉塞尔23+9连进续命三分 沃克30+7黄蜂战胜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