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格策需要安静 巴萨阿森纳给我执教灵感

2017年03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周中的德国杯因为大雪延期,但多特蒙德的魔鬼赛程依然还在继续。周末与勒沃库森的联赛、下周中与本菲卡的欧冠淘汰赛以及下周末与柏林赫塔的联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大黄蜂本赛季的走势。

  在这个关键时刻,多特蒙德内部却有一些负面消息。比如格策因为怪病高挂免战牌,比如主帅图赫尔极有可能在赛季末被阿森纳或者巴塞罗那挖走。面对这些传闻,图赫尔在对阵勒沃库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话要说。

  对于格策,图赫尔认为他仍然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但现在最需要的是安静和休息,“他需要安静,让自己静下来。他需要休息,理解和支持。对于最好的治疗,都是需要时间的。他归队之后,他仍会是这个球队重要的一员。”

  对于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图赫尔表示即便缺少格策这样的重要球员,球队依然需要用正确的态度去应对,“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训练,去自我充电。我的球队现在的表现非常棒,他们的能量和能力是杰出的,他们对于训练的态度也是很好的。我们要保证一个较好的状态,然后应对我们的赛程。”

  本周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确认赛季末将不再执教巴萨,而西班牙媒体也将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在本轮德甲多特与勒沃库森的赛前发布会中,图赫尔谈到了与巴萨和阿森纳的绯闻。

  对于自己成为了外界眼中阿森纳和巴塞罗那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图赫尔表示,“我宁可希望自己不是这样的“热门”。他们(温格和恩里克)两人都在欧洲最顶级的球队执教,因此我感觉自己根本没有权利对这样的猜测去做出任何评论。我觉得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或者还有阿贾克斯,他们的踢球风格都非常有魅力,他们崇尚进攻。不仅仅是追求比赛的结果,同时还踢出漂亮的足球。”

  图赫尔认为温格和恩里克都是伟大的教练,能给自己带来执教灵感,“作为局外人我能对恩里克以及温格说的是,个人方面我并不认识他们两人。但他们毋庸置疑都是伟大的教练,他们在训练中都有独特的方法,可以释放球员们的进攻才华。这对我也是很好的激励和灵感,让我每天变得更好,并且影响到我的球队。”

  (忽尔今夏)

相关新闻
图赫尔:格策需要安静 巴萨阿森纳给我执教灵感
中超球星云集名帅斗法 影响力飙升将刷新标王?
科曼:会问波切蒂诺是否执教巴萨 拒谈鲁尼未来
中超队因2点培养年轻球员 避免天价购买U23球员
粤媒:恒大中超夺冠最大热门 阵容经验无可匹敌
粤媒:富力扎球王值得期待 内援转换阵容年轻化
粤媒:U23新政存在问题 各支球队均需时间适应
辽足闪电换人应付差事 U23新规恐难符足协设想
国安出征广州高层现场督战 主力阵容已浮出水面
博阿斯:很可惜对阵容做取舍 会服从足协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