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携中超3将进巴西国足 打完贵州暂离队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巴西队主帅蒂特在圣保罗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中超依旧有三位球员入选,分别是鲁能的吉尔、恒大的保利尼奥以及国安的奥古斯托。

  自从蒂特执掌巴西国家队帅印之后,奥古斯托、吉尔和保利尼奥就一直在他的国家队名单中。今年2月,巴西国家队更是派出教练组成员专门前往西班牙,观察中超球员身体状况的同时,还与奥古斯托和吉尔进行直接交流。而现在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也就顺理成章了。

  按照世预赛赛程,巴西队将在3月23日和28日,分别客场挑战乌拉圭以及坐镇主场迎接巴拉圭。换句话说,中超联赛第二轮客场打完贵州的比赛之后,奥古斯托就又要回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了。不过好在那时候中超联赛也需要为亚洲区十二强赛暂停,奥古斯托为国家队出战,并不会给国安带来太大的影响。

相关新闻
奥古斯托携中超3将进巴西国足 打完贵州暂离队
刘翔:退役后尝试滑雪等项目 都挺有意思很开心
京媒:国安想从恒大主场拿分 锋线首选伊尔马兹
血性!穆帅球员通道怒怼对手 理论为护伊布(图)
韩足协遭日本拒绝不死心 将尽全力促成4国合办
朱婷攻防数据碾压金延
人和结束海外拉练抵北京 3外援期待新赛季成功
鲁能18岁小将生日感言主帅信任 吻队徽期待冠军
帕托感慨不走运期待未来更好 希望得到大家支持
北京人和变脸不变心 首战老对手新援将有望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