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本以为赛季会报销 自称康复期每天制定小目标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自膝盖受伤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康复期每天都会制定小目标;并称一度以为赛季会报销。

  勇士队主场负凯尔特人队前,KD拄着拐杖来到新闻发布会,“我的球员生涯遇到了一些挫折,”KD表示,“检查结果还没出来时,我想了大概30分钟,认为自己这个赛季可能报销了,后来我接到电话说伤的不算太严重,这让我松了口气。”

  “精神上感觉不错,现在我可以坐在轮椅上投篮,保持我的投篮手感。但老实说,过去这周我感觉自己都不是一名NBA球员了,”KD继续说道,“无论如何,我相信自己能应对这次考验。我每天都会付出足够的努力,然后回到球场。”

  KD是左膝韧带二级拉伤,勇士队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四周后接受评估。谈及何时回归,杜兰特表示:“当我认为自己准备好了,就会上场,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我每天给自己设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本周是左腿伸直,现在已经完成了。总之,我每天都会努力康复。”

  季后赛开打之时,能恢复到100%的状态吗?“我真的没考虑过,我知道每个人都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复出,”KD表示,“我只能说,当我感觉好时,就会回归。”

  现在,杜兰特只能在家里看勇士队比赛。“我相信看比赛能给我带来帮助,让我了解队友的习惯,”KD说道,“我能通过观看比赛学到许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自KD受伤以来(包括客战奇才队),勇士队最近5场比赛仅取得2胜3负。(jim)

相关新闻
KD本以为赛季会报销 自称康复期每天制定小目标
樊振东刘诗雯直通赛夺冠军 率先抢到世乒赛门票
巨石达阵获千万级投资 小众高端培训市场受青睐
高级黑:少帮主卡哇伊超进化 老马奴没见过世面
刘国梁:张继科退出第二阶段选拔 或亚锦赛复出
直通赛第二阶段:马龙周雨同组 丁宁将战王曼昱
刘国梁:张继科有再战东京欲望 许昕让我最不满
刘诗雯:禁赛后一度想放弃 怀感恩心重回国家队
欧冠-沃尔科特抽射破僵局 阿森纳半场暂1-0拜仁
欧冠-比达尔2球莱万点射 拜仁总分10-2枪手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