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米兰全队都支持巴萨 我们也可以创造奇迹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主场6-1大胜巴黎,总比分6-5晋级八强。赛后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全队也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这一神奇的逆转加利亚尼也表达了兴奋之情。

  加利亚尼表示当时他正与蒙特拉以及米兰队员们共进晚餐,并观看巴萨与巴黎的比赛。他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巴萨获胜,那里还有我们的朋友布拉伊达(前米兰体育总监),巴萨进球我们的队员都在欢呼,就像孩子一样。在巴萨比赛结束之后,加利亚尼也对全队进行了鼓励:“奇迹就发生在我们生活中,我相信我们也可以像这些加泰罗尼亚人一样。”

  加总表示:“这场比赛证明了足球真的很疯狂,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你能想到巴黎有两个绝佳机会杀死比赛然而却让巴萨在最后5分钟连进3球吗?足球太美了,太不可思议了。”同时,加利亚尼还开玩笑地表示:“我给布拉伊达发了短信,但是他还没有回复我,或许他已经高兴地死掉了......”

  此外,主帅蒙特拉也表示:“这太令人激动了。我们能否五分钟进三个球?我只能说这可能发生,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相关新闻
加总:米兰全队都支持巴萨 我们也可以创造奇迹
林书豪16+3+8施罗德31分 霍华德两双老鹰撕篮网
德拉季奇22+6+10沃克33分 黄蜂末节崩盘负热火
林书豪16+8失扳平三分 篮网关键时刻还是要靠他
郜林致敬巴萨神奇逆转:不放弃 奇迹就在下一秒
南松中超首秀战旧主自评70分 目标未来入选国足
字母哥32+13+7甜瓜仅16分 雄鹿逆袭尼克斯4连胜
哈登35分失误再创历史 火箭内线遭完爆不敌爵士
德罗赞14+6浓眉伤退 考辛斯25+10猛龙力克鹈鹕
许家印:引外援不能搞竞赛 国足水平将大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