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米兰前瞻:领头羊分心欧冠 红黑军盼双杀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先赛一场,领头羊尤文图斯在主场对阵AC米兰,意甲前27轮战罢,尤文取得了22胜1平4负的战绩,积67分钟排名积分榜的第一位。AC米兰取得了15胜5平7负的战绩,积5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七位。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180次,米兰的战绩是50胜62平68负,打入223球,丢掉244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9轮,当时米兰在圣西罗球场1-0力克尤文图斯,打入绝杀球的是小将洛卡特利。

  看点一:尤文恐分心欧冠

  正常情况下,尤文图斯面对AC米兰肯定会全力以赴,不过下周中,尤文需要在欧冠赛场和波尔图过招,虽然斑马军团首回合2-0获胜,晋级局势一片大好。但是在欧冠赛场,一切皆有可能,考虑到尤文在意甲领先优势较大,阿莱格里可能会选择留力,斑马军团的将士们肯定也会分心。

  看点二:米兰目标双杀尤文

  在尤文无法全副精力应对这场比赛的情况下,AC米兰的目标当然是再度战胜尤文图斯,事实上,本赛季米兰不仅在联赛里击败了尤文,在意大利超级杯的对决里也是笑到了最后,在尤文无法抽出全部精力的情况下,米兰倒是迎来了击败对手的良机。事实上,蒙特拉的球队在联赛状态不俗,目前豪取3连胜,他们肯定会争取在客场豪取4连胜。

  看点三:布冯对决多纳鲁马

  在意大利国家队,多纳鲁马是布冯的天然接班人,而这场比赛,新老两代门神就会进行正式的较量,他们的发挥对比赛结果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赛前,布冯又恭维了多纳鲁马一番,可见,他也非常赏识这名小弟。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米兰在近期的战绩非常不错,他们是一支永远不会掉队的球队,他们非常的聪明,虽然看上去跌跌撞撞,但是拥有出色的速度和技术,可以决定比赛。另外,这始终是尤文和米兰的较量,虽然近几个赛季的差距明显,但是尤文和米兰的比赛一直很胶着。

  蒙特拉:我们不会低估任何对手,但是尤文看起来是几乎难以击败的,看看联赛积分榜就知道了,这会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不论是在技战术安排,球队的执行力和球员的精神方面,我们都需要拿出超常的水平来。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2-3-1):布冯;阿莱士-桑德罗、贝纳迪亚、博努奇、阿尔维斯;皮亚尼奇、赫迪拉;曼祖基奇、迪巴拉、皮亚察;伊瓜因

  AC米兰(4-3-3):多纳鲁马;德西里奥、帕莱塔、萨帕塔、万乔尼;帕萨里奇、索萨、贝尔托拉奇;苏索、巴卡、德乌罗费乌

  (黑曼巴)

相关新闻
尤文VS米兰前瞻:领头羊分心欧冠 红黑军盼双杀
英雄印度公开赛首轮被迫中断 霍尔塞交-5暂居首
帕尔默邀请赛前25仅10人参加 霍绍尔直言很失望
父亲获得合适肾源 德尚博坦言终可安心继续训练
威士伯赛首轮因雾暂停 获川普支持赫尔曼有交代
首节战报:欧文接管进攻连砍9分 骑士29-22活塞
阿扎尔拒绝皇马留守切尔西 废柴遭尤文红军哄抢
波波:刚交易伦纳德时快吓死了 没想到他能打好
梅西:巴萨逆转获胜全靠3因素 球队球迷都太赞
半场战报:詹皇19+8秀战斧劈扣 骑士52-55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