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力挺温格:球员也该反省 不该他一人背锅

2017年03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首场1-5不敌拜仁后,谁也想不到,次回合阿森纳再次遭拜仁5-1狂屠。一时间,温格身上的压力巨大。在球场周围,一些球迷高喊温格和老板滚出阿森纳。而枪手名宿此时发声力挺温格,称教授不会认输。

  “坦白的说,温格现在的日子非常难熬,但是我很了解他,他不是那种逃避困难、被困难打倒的人。教授是一个骄傲的人,他从来都会奋战到底,这些年来他为阿森纳俱乐部倾尽全力,球迷们不该那样对他。”

  “在几场输球后,球迷们开始质疑他的执教能力。但我要说的是,是球员在执行教练的战术。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他们真的让温格十分失望。球队目前情况不好,教练有责任,难道球员就没有责任了吗?”

  “现在所有的压力都是温格来背,球员们也该照照镜子反省一下自己的表现,他们也应该承担起责任。所有人都知道他爱阿森纳,我不会说我想让他留下或者离开。但这么多年以来,他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一直在做正确的决定,也是对俱乐部来说最好的决定。”

  (埃雷拉)

相关新闻
维埃拉力挺温格:球员也该反省 不该他一人背锅
11日纪录:库里总分超父亲 火箭师徒同过里程碑
智诚VS国安首发:姜涛替赵和靖 索里亚诺仍无缘
力帆VS华夏首发:卡尔德克搭档小摩托 野牛登场
揭幕战卓尔-保定首发:强阵出击 莫雷罗搭埃弗拉
人和VS申鑫首发:两队三U23球员先发 伊沃出战
直击-揭幕战卓尔破门但越位 赛季首球仍需等待
直击-U23球员赛季首球 车世伟破门华夏1-0力帆
骑跑美景里程 四川乌蒙花海挑战赛开幕
一分钟 带你了解自行车外胎的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