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支持骑士签桑德斯:应该给他第二次机会!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接近与完全自由球员拉里-桑德斯达成协议。勒布朗-詹姆斯对这笔潜在签约点头认可,称应该给“诗人”机会。

  “我知道大卫(格里芬)正与他(桑德斯)的经纪人接触,”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我不清楚谈判的具体进展,但我知道我们喜欢他在试训中的表现。”

  安德鲁-博古特意外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后,消息源称骑士队将会裁掉澳大利亚人,然后再签1名大个子护筐。目前来看,桑德斯有很大的几率前来克利夫兰。

  自2014年12月后,桑德斯就再也没有打过NBA。今年1月他宣布复出,并接受了多支球队的试训。曾有流言指出,在骑士队试训期间,桑德斯的表现给球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詹姆斯赞成骑士队签下桑德斯,“他离开NBA有段日子了,这期间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我无权对别人的生活做出评价,”詹姆斯表示,“但他希望能得到一次(重新证明自己)机会。如果我们是那支想得到他的球队,为什么不给他一次机会呢?”

  “每个人都应该获得第二次机会,他看似很想回到球场,”詹姆斯继续说道,“并不确定他能为球队做出多少贡献,毕竟他离开赛场有段日子了。但我希望,看到他穿上我们的球衣。”

  一天前,桑德斯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他即将再起航!

  现年28岁的桑德斯职业生涯前5年都在雄鹿队打球,共计出战233场常规赛,其中113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交出6.5分5.8篮板1.8盖帽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詹皇支持骑士签桑德斯:应该给他第二次机会!
威少32个三双超张伯伦 雷霆主场终结爵士4连胜
保罗30分格里芬15+10+6 76人末节崩盘不敌快船
西甲-格里兹曼头球绝杀 马竞1-0十人格拉纳达
威士伯赛哈德文四杆领先进决赛 斯滕森并列第五
哈登看轻MVP只想夺冠 队友:他和詹姆斯一个级别
安东尼13分波神18分6帽 庄神24+15活塞擒尼克斯
速滑世界杯总决赛:高亭宇第8 小平奈绪无缘双冠
全英公开赛林丹无缘会师李宗伟 中国三项进决赛
首节战报:詹皇4助攻香珀特10分 骑士24-25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