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预言!古蒂:巴萨逆转对联赛不利 夺冠非易事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神奇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昂首挺进八强,巴萨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这场胜利究竟会对本赛季巴萨的征程产生何种影响还真不好说。在对拉科鲁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路易斯-恩里克就提醒人们:“我们现在的确还有可能去赢得三冠王,但也有可能四大皆空。”结果巴萨果然在客场输球,让出了好不容易抢回来的夺冠主动权。

  事实上,在次回合巴萨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前皇马副队长古蒂一反常态地表示自己支持巴萨,希望巴萨能够5比0获胜逆转晋级,这当然不是因为古蒂突然失忆变成了巴萨球迷,而是因为作为一位前职业球员,他很清楚巴萨继续留在欧冠中对皇马是有利的:“这样巴萨就无法专心于联赛了。”

  古蒂已经看穿了一切,巴萨在主场逆转巴黎圣日耳曼,随后便又在客场输给了拉科鲁尼亚。赛后古蒂再次发推:“祝贺佩佩(指拉科鲁尼亚主帅,球员时代曾效力于皇马青训营的佩佩-梅尔)。”开心之情溢于言表。路易斯-恩里克赛后也承认在赢得了那样一场史诗级胜利后,球队出现滑落是难以避免的。而在接下来,巴萨至少还要踢两场四分之一决赛,而加泰罗尼亚球队的替补阵容深度显然不如皇马,如果欧冠早早出局,单线作战集中全力于联赛,实现三连冠的可能性不小,但现在双线作战就麻烦了。

  上赛季巴萨就是在冲刺阶段一落千丈,体力耗尽的主力阵容状态低迷,替补又起不到作用,幸亏联赛积分优势巨大才勉强保住冠军。但本赛季巴萨不是领跑者而是追击者,想要逆转,实在是太难了。(乔巴)

相关新闻
神预言!古蒂:巴萨逆转对联赛不利 夺冠非易事
李小璐回应怼网友:心情不好 玩王者荣耀被坑了
科尔:遇低迷和挫折我在偷着乐 比季后赛崩盘强
切尔西曼城6000万争法国妖王 拜仁截胡占1优势
英雄联盟三传奇人物:Faker、大司马、文森特!
开赛临近!女子冰壶世锦赛参赛队伍陆续抵达北京
卡特24分8投8中载入历史 灰熊轻取雄鹿止五连败
唐斯砍39分卢比奥22+5+19 奇才负森林狼止5连胜
圣保罗租借鲁能19岁小将 奥斯卡球迷进巴甲豪门
VG经理称韩援一分钱一分货惹粉丝众怒 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