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教授缺席首战尤文 内马尔领衔3主力停赛危机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能够左右欧冠淘汰赛最终晋级结果的因素有很多,球队整体实力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因素,此外赛程,伤病都可以产生直接影响,而停赛或者潜在的停赛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巴萨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布斯克茨将停赛,而皮克、拉基蒂奇和内马尔也有可能无缘次回合比赛。

  布斯克茨在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因为抗议裁判吃到黄牌,虽然布斯克茨知道自己会停赛,但是当时没有多少人想过巴萨会晋级,也就是说没有人想到这次停赛会在1/4决赛中被执行,而不是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没有了布教授,巴萨又是客场作战,如果尤文图斯祭出高位逼抢,限制巴萨中场传控,红蓝军团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攻防脱节。

  此外皮克、内马尔和拉基蒂奇如果再吃牌将无缘次回合比赛,三人中无论缺了谁都是对巴萨的重大打击。皮克是后防中坚,拉基蒂奇缺阵恩里克恐怕会再次祭出水货安德烈-戈麦斯,而内马尔则是策动巴萨逆转晋级的绝对功臣。

  而皇马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拉莫斯和魔笛一旦再次染黄,将无缘次回合比赛。从吃牌的锋线程度上看,拉莫斯首回合比赛很难保证自己不染黄,与拜仁的攻击组合对抗中,拉莫斯任何一次凶悍的犯规都可能为自己招致红牌。次回合一旦皇马落入逆境,没有拉莫斯怎么行?上一次银河战舰能够屠杀拜仁,全靠拉莫斯2粒头球。

  (波本)

相关新闻
布教授缺席首战尤文 内马尔领衔3主力停赛危机
皇马受照顾?齐祖直接笑喷 谈安帅:他教我很多
瓜帅:掌曼城难度远超巴萨拜仁 今夏不会大清洗
温格维护扎卡:裁判有意针对他 在德甲名声太臭
曼联弃将4战造6球涅
安帅确认科曼下赛季必留队 巴萨有意购蹿红妖星
国足教练组赴毛主席故乡敬献花篮 里皮留守备课
中韩中伊两战主裁判公布 澳洲新加坡老熟人执法
韩媒:韩球员分三批抵长沙 想赢中国队并非易事
曼联帝星因伤无缘战米堡 博格巴:100%投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