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述-江苏双雄强势晋级 上海2强喜忧参半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和19日,足协杯展开首轮较量,本轮参赛的全部都是中乙球队和业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南通支云、江西联盛、江苏盐城鼎立和上海嘉定城发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

  黑龙江火山鸣泉7-6(90分钟2-2)青岛鲲鹏

  黑龙江以7-6的比分战胜青岛,如愿晋级到次轮。第22分钟赵伟抓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助主场作战的黑龙江取得1-0领先。第43分钟王子铭点球建功,黑龙江2-0扩大优势。第69分钟孙凯点球破门,青岛将比分追成1-2。第85分钟郑伟抓住机会破门,黑龙江将场上比分追成2-2,双方也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一决雌雄。黑龙江在点球大战更胜一筹,以7-6的总比分胜出晋级。

  肇庆恒泰1-2南通支云

  南通支云客场以2-1战胜肇庆恒泰,顺利挺进次轮。第29分钟余剑锋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助南通取得1-0领先。第35分钟肇庆发动快速反击,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陈谦抓住机会包抄建功,肇庆将比分追成1-1。第48分钟陈正抓住机会建功,南通以2-1超出比分。

  上海聚运动2-3(90分钟0-0)江西联盛

  双方90分钟不相上下,以0-0的比分平分秋色。点球大战里,江西队的发挥更胜一筹,郭子超、徐辰和曹驩罚进点球,也以3-2的比分获得胜利,如愿挺进次轮。

  江苏盐城鼎立3-1杭州安格

  江苏盐城鼎立以3-1战胜仅剩7人的杭州安格队,晋级到次轮。第32分钟韩财利用点球机会再度破门,助江苏以1-0取得优势,第45分钟薛智文利用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手球门,助江苏以2-0扩大优势,第55分钟杭州抓住机会扳回一球。接下来的比赛里,杭州相继吃到4张红牌,这也令球队无法扭转败局。补时阶段,江苏再度攻入一球,以3-1获得胜利。

  柳州远道3-5(90分钟1-1)上海嘉定城发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战成平手,比赛也被拖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上海队在点球大战之中表现更加出色,也顺利淘汰对手挺进次轮。

相关新闻
足协杯综述-江苏双雄强势晋级 上海2强喜忧参半
孙继海谈足改:中国球员水平下降 问题出在青训
曼城顾问建言幸福大本营 设计方案3.0正酝酿中
男排总决赛IV上海3-2擒北京 胜场3-1荣膺13冠王
斯伯丁北京初中联赛激战收官 北京五中分校夺冠
毅腾主帅:开局丢球让队员不知所措 李鑫脚法好
曼联首发:红魔69一伤一停 穆帅首发做7处调整
瓜帅夏窗补强锁德甲两妖星 4300万镑撬拜仁妖翼
黄博文:父母观赛给我动力 王永珀:一定全力以赴
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启动“328全民运动健康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