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奇诚庸中韩战有望首发 已成为韩国队支柱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日前进行的英超第29轮伯恩茅斯和斯旺西的比赛中,斯旺西所属的韩国球员奇诚庸时隔约1个半月复出赛场。韩国媒体指出,奇诚庸看起来状态恢复得不错,极有可能在23日和中国队进行的12强赛第6轮比赛中首发出场。

  韩国队队长奇诚庸是在2月1日的比赛中作为替补出场,踢了18分钟后膝盖受伤。这场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也是他时隔6轮首次复出赛场。最终斯旺西以0-2不敌对手,目前以8胜3平18负积27分,在共20支球队中位居第17位。尽管没有助球队破门赢得比赛,奇诚庸展现出上升趋势的竞技状态,赛后欧洲足球专业统计网站给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打了6.10分。

  韩媒指出,全北现代的中场核心李在城、资深后卫郭泰辉、金珉友因伤无缘出征12强赛第6、7轮比赛的韩国队大名单,急召全北现代的金甫炅。此前不少人预测,他届时很可能替代受伤并未完全康复的奇诚庸首发:“不过现在看奇诚庸复出英超赛场的状态,令人对他能在中国战中首发提升了期待值。”

  报道称,因为众所周知的因素,中韩战前的气氛异常紧张,韩国足协要求中国方面增强赛场韩国球迷座位区的保安措施。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位居A组第2的韩国队对于这场比赛是志在获胜全取三分,而几乎已经丧失出线希望的中国队也因为各种原因斗志旺盛,很多中国球迷都激励国足:“即便不能出线,这次也要在主场将韩国队拿下。”奇诚庸复出,无疑对韩国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无论从战术角度,还是精神士气方面,他对于韩国队都是不可缺少的支柱式的存在。”(麦媛)

相关新闻
韩媒:奇诚庸中韩战有望首发 已成为韩国队支柱
NCAA第5日:卫冕冠军爆冷出局 泽维尔大学下克上
前瞻:狼队鹈鹕拼天赋 开拓者热火为季后赛厮杀
三巨头缺阵快船胜骑士 两队主帅:对球迷不公平
曼城足总杯冲冠迎利好 战枪手热苏斯或提前复出
花滑世青赛女单自由滑创历史 李香凝排名第11位
花滑世青赛冰舞美俄瓜分领奖台 卫冕冠军仅第七
曼城老板考虑收购中超队 目标京沪增加球员流动
19日NBA:联盟不满骑士轮休 杜兰特十天后复查
世界羽联公布未来4年新赛事体系 6级别全年37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