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质疑以三双标准选MVP 称哈登数据不逊威少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本赛季MVP两大热门是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关于两人MVP争论激烈。今天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如果是数据论,为什么非得要三双才能得MVP?

  威少本赛季场均31.7分10.5个篮板10.4次助攻,哈登场均29.1分8个篮板11.2次助攻,哈登身在西部战绩第三好的球队,善于数据分析的火箭经理莫雷对MVP评选提出个人看法。

  某位美国数据分析师贾斯汀-库巴塔库在推特里写道:“哈登是历史上第二位在一个赛季里至少得到2000分以上,500个篮板球以上和750次助攻以上的球员。”

  火箭总经理莫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如果因为某位球员的数据随机组合达到一个特定标准就给他MVP,那为什么哈登的这组数据不行?”莫雷还列举了哈登一个组合数据,那就是本赛季他的总得分、总篮板和总助攻达到了2000+500+750,在NBA历史上是第二位做到这点的球员,而上一个还是1965-66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但哈登完成这个数据只用了69场比赛,而大O最少也用了75场。

  威少本赛季已34次拿下三双数据,在赛季结束时也极有希望达到2000+500+750的数据。本赛季MVP争夺颇具悬念,除哈登和威少之外,詹姆斯和伦纳德也具备实力。

  (澈)

相关新闻
莫雷质疑以三双标准选MVP 称哈登数据不逊威少
巴特勒23+7反抢海沃德 公牛力克爵士终结两连败
三节战报:哈登爆发单节斩18分 火箭80-74掘金
云高发布GOLF BOX 正式布局高尔夫智能生态圈
亨利:再输下去温格肯定走 我要对枪迷说声抱歉
小加索尔16+7力压大加 双德均20+难阻马刺2连败
半场战报:水花砍27分麦基抢眼 勇士63-44雄鹿
女子冰壶世界锦标赛在京开幕 中国首战负加拿大
LPGA奠基人杯安娜61杆冲上榜首 林希妤并列52位
哈登砍下40分连续4场3双 安德森挂彩火箭胜掘金